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私处怎样来护理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1-30 11:26

孕期私处护理

Q:我现在是待孕期间,总是担心怀孕后私处会出现问题。请问专家很想知道,怀孕后该怎样保养私处呢?

A:孕期分泌物的改变主要是因为阴道和子宫颈腺体增生,此外,阴道壁黏膜也会产生分泌物,分泌物增多的情况会从怀孕开始一直持续到怀孕后期。女性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危险因素,清洁的要点也会不同。我们只要记住洁阴的原则:维护女性生殖道的天然防线,不破坏阴道内的生态平衡,不让外界的病原体进入阴道,就能在每个特殊时期保护私密地带健康。那么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应当特别呵护自己的私密处。首先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外阴用具专人专用,用过的内裤、毛巾、盆都应用开水烫洗,再到太阳下暴晒。再有去公共厕所、游泳池、浴室等公共场所要注意预防交叉感染。还有内衣宜以柔软宽松的棉织品为好,不穿羽绒、尼龙及毛织品衣服,不穿化纤内裤及牛仔裤:避免内裤与袜子同洗。最后要注意的是,怀孕后可以进行外阴的冲洗,但绝对不要进行阴道冲洗。将近生产时,有些妈咪还会将分泌物和破水搞混,因高位破水是点状流出,和分泌物类似,妈咪在家中难以自行判断,阴道分泌物和羊水最大的差异是酸碱不同,阴道分泌物呈酸性、羊水为碱性,若是用试纸检测,分泌物会维持黄色,羊水则会使试纸变为蓝色,但不建议孕妇在家中自行检验,怀孕后期,若是不能确定是分泌物或是破水,应直接就医,因有时孕妇自行检验时,会沾到阴道分泌物而影响判别。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