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位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每天都要做哪些事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29 18:53

核心摘要:大部分的婴幼儿游泳馆店长,都不是专业经济管理学出身的,在店长这个管理岗位上,也都是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本能在做,也就出现了不同的店长干的工作大相径庭,业绩也相差很大,特别是有些店长整天忙得不可开交却没什么业绩,那么就需要思考自己工作的意义在哪了。

大部分的婴幼儿游泳馆店长,都不是专业经济管理学出身的,在店长这个管理岗位上,也都是凭借自己的经验和本能在做,也就出现了不同的店长干的工作大相径庭,业绩也相差很大,特别是有些店长整天忙得不可开交却没什么业绩,那么就需要思考自己工作的意义在哪了。

婴幼儿游泳馆店长每日工作内容

可以说,优秀的婴儿游泳馆店长都在忙重要的事,做好领导者的职责,有些店长却像个后勤部长一样,解决各种琐碎小事,或者作为销售员冲在第一线,就导致整体业绩不理想,那么具体的差别在呢?

对于店长这个领导岗位来说,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做事和带人,做事包括定目标、明需求、拆任务、分配人、管过程、扫障碍、降风险。带人包括和员工一对一沟通、挖掘规划新方向、构建团队能力中台、完善管理流程制度、学习成长,下面就具体来说说优秀婴幼儿游泳馆的店长每天都干什么事:

第一,规划未来的方向和项目。单一项目或者商品的门店,在满足顾客方面越来越力不从心且抗风险性差,门店一定有口碑项目+流量项目+利润项目的组合,如果你的店还不完善一定要尽早完善,并且不断丰富。

婴幼儿游泳馆店长最重要的工作有哪些

第二,关键任务的人和事。比如说12月最重要的双十二活动和元旦活动,那么就要作为重点来跟进,规划好具体的执行流程,每天跟进活动的进度,保证关键任务按时、按量完成。

第三,创意思考和情报搜集。及时关注和搜集附近门店的店铺的人员、活动、评价、大事件等,让自己的门店有所应对;此外关于创意思考和方向上,店长一定要亲力亲为。

第四,人脉、人员的管理维护。不论是店内员工的关系维护和管理,还是社会人脉的关系维护,都需要店长来做,员工主要做好顾客的维护,店长需要明白自己的职责和需求。

第五,个人学习和团队集体提升。一个人优秀不不够,整个团队的优秀才能让业绩不断提升,店长每天要花一定的时间多学习,同时定期给员工进行培训和对员工的奖惩公布。

婴儿游泳馆店长工作职责

第六,预判风险和管理流程优化。经营婴儿游泳馆的过程中,需要定期复盘,吸取经验和教训,并且对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排查和解决,同时解决内部管理、外部交流的流程优化,提升效率。

可以说,上述这类事是婴儿游泳馆店长最需要关注的事,其次才是员工问题时辅助解决,“后勤部长”只是店长的兼职,把重要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最重要而不紧急的事,少部分精力放在重要且紧急的事上,按照这个顺序才是在领导的岗位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