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修复主要修复的是什么呢?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11-16 18:41

现代女性对于产后康复的需求越来越高。大家都对产后健康十分关注,而且产后康复的重中之重就取决于子宫、子宫卵巢、阴道内等生殖器官內脏的康复,对女性的身体特别重要。

产后修复主要修复的项目有哪些?

1、基础调理

从根本上调理人体体质,恢复气血运行能力,为产后恢复提供必需的保障,使体质达到佳平衡.如疏经通络,补气养血,肝肾保养、心肺调理、月子病调理等.

2、清瘀排毒

产后身体内的残留毒素,打通人体正常代谢通道,产后问题隐患,保障产后健康.如清宫排瘀、润肠通便、降脂排毒、去除残乳等.

3、体形恢复

恢复肌体损伤,恢复全身体形.防止怀孕、生产过程中造成的各种肌体损伤蔓延,使身材回复到孕前水平.如修身减脂、胸部保养、除妊娠纹等.

4、体质恢复

恢复因怀孕、生产、哺乳而受影响的器官,在各器官恢复的同时,恢复其即有功能,使人体达到动态平衡.如子宫复旧、全身酸痛、体虚体弱等.

5、心理恢复

很多产后宝妈因为内分泌和的影响,一时无法适应角色转变,以及长时间受封闭环境的影响容易陷入自我和家庭环境等因素导致产后抑郁,产后修复能为宝妈提供专业有效的产后心理疏导.

给产后妈妈康复有哪些建议?

1、月子里从腹式呼吸做起,搭配凯格尔运动,顺刨都可;

2、产后42天回正轨医院产后检查,医生评估需要做哪些项目,没有建议的真的不用瞎做;

3、在正规医院产后康复部做!机器设备靠谱,医护人员专业,费用还更低,别去美容机构或月子!做到这点基本就不会踩坑了;

4、盆底肌必做,顺刨都需要!胎儿的压力和生产的挤压会损伤盆底,不恢复的话老了会更严重(漏n松弛等)体内的电刺激生物反馈,搭配凯格尔运动可以在手机上下个G动做凯格尔运动,按照匹配的方案早中晚三次坚持打卡锻炼,修复盆底肌松弛,改善产后漏尿、膨出等产伤问题,如果时间错过了也别急只要开始就有效果;

5、电刺激生物反馈就是探头放进体内训练做凯格尔运动,好去医院做,因为靠谱的仪器很重要伟思,麦澜德等,加上有护士指导.一般十次一个疗程,根据自己情况做几个疗程;

6、腹直肌需要看分离几指,一般3指内不需要,通过做腹直肌分离操瑜伽等恢复,分离严重>3指需要做磁刺激;

7、盆骨修复,智商税!丁香医生有科普!盆骨假胯宽的问题是由于怀孕和生产时身体分泌松弛素引起的,半年后会自行恢复;

8、子宫复旧,满月发汗等项目做了没有实际用处,喜欢也可以做,但不要指望能解决啥问题.

上述就是关于“产后康复”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