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宝宝去婴儿游泳馆需要特别注意的八点事项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17 19:04

气温越来越冷,家长带宝宝去婴幼儿游泳馆成了必然的选择,不过在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也不是说家长可以完全放心了,也需要关注宝宝的健康,那么冬天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都需要注意什么呢?

冬天带宝宝去婴儿游泳馆都需要注意

冬天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宝宝感冒,围绕此方面,需要注意的八点分别是:

1. 宝宝游泳或者洗澡之后,需要及时擦干身体上的水分后再穿上衣服。

2. 宝宝传好衣服后需要在店内适应十分钟后再出店门。

3. 凡是感冒,腹泻,发烧,打针后或接种疫苗者24小时内不得游泳。

4. 游泳运动是全身运动,宝宝身体水分散失会比较多,可以用奶瓶或者吸管杯装好饮用水,游泳过程中随时补充水分。

5. 带宝宝游泳,最尴尬的就是拉尿或者拉屎在泳池里了。小婴儿游小池尚且可以光着屁股,但能游大池的宝宝,还是建议穿上游泳拉拉裤,利于泳池保洁,以及隔绝外界脏东西,呵护宝宝的健康。

6. 宝宝游泳后需要洗澡和更换衣服,所以别忘了带衣服和纸尿裤哦!

7. 游泳一定要在饭前半个小时或者饭后半小时,剧烈运动后不宜游泳。

8. 游泳中不要在水中打闹,逞强,游泳过程中孩童不宜进食。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