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会这些大泳池的礼仪,让孩子成为小绅士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15 16:54

核心摘要:好的礼仪习惯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谦卑以及对他人的尊重。彬彬有礼的人,总是更加受欢迎。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学会驾驭水的能力,也能了解到一些基础的泳池规范,拥有为他人着想的的好素质。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学会驾驭水的能力,也能了解到一些基础的泳池规范,拥有为他人着想的的好素质。

好的礼仪习惯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谦卑以及对他人的尊重。彬彬有礼的人,总是更加受欢迎。礼仪,也是孩子和这个世界交互的方式,是孩子与世界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学会驾驭水的能力,也能了解到一些基础的泳池规范,拥有为他人着想的的好素质。

宝宝游泳亲子游泳大池礼仪

Part1泳池

下水前,先淋浴:下水前先淋浴一下,是进入每个泳池前的基本礼仪。这不仅仅是为了冲洗掉我们身上的汗水,还因为我们身体上的护肤品、防晒霜本身属于化学工业产品,很容易对泳池水质产生影响,我们建议:为了每个宝宝和下水家长的健康,一定要提前卸妆、洗浴后再进入泳池唷~

戴泳帽是个好习惯:游泳帽可以保护头发,也可以减少毛发、皮质的脱落,使游泳池更加卫生。家长是必须佩戴泳帽进入泳池的,对宝宝没有要求。不过,如果长头发的宝宝也主动戴上了泳帽下水,那么咕咚星必须给你们点赞。

遵守泳池安全规定:泳池安全非常重要,因此,自觉遵守泳池的安全规定,也是基本的泳池礼仪之一。有几项泳池安全守则要特别强调一下:

• 喝了酒的家长请勿下水陪同;

• 家长请勿随意上救生岗;

• 在观看区看宝宝游泳时,请不要用力拍打玻璃,拍照请勿使用闪光灯;

• 前一节课程未结束,请勿提前带宝宝入水;

• 下课后,请听从教练引导,及时出水;

• 为了宝宝和您的安全,请务必听从救生岗教练指令。

使用纸尿裤,是宝宝的专属礼仪:3岁以下的宝宝,即便在家里已经养成了独自便便的习惯,但为了宝宝和他人的卫生,也请穿上纸尿裤唷。

• 在泳池中,请记得为宝宝穿上防水纸尿裤,如果忘了带,婴儿游泳馆前台有售;

• 在游戏区,也请3岁以下的宝宝穿上纸尿裤进入。

我们理解,宝宝有时尿急起来简直一秒钟都不能等。但即便如此,也请勿在泳池边脱下纸尿裤哦~教宝宝从小养成到厕所如厕的好习惯,对他的健康和心理发育都更加有益。

请勿将教具带出泳池:很多宝宝都很喜欢水中教具,但是请不要把它们带到泳池外哦~它们还需要留在泳池中,继续“工作”,陪后面上课的宝宝们玩耍。当然,如果宝宝情绪不佳,需要依赖我们的小教具来安抚,那么请及时和教练说明。

节约用水,从小做起

洗浴区空间有限,因此仅供陪伴宝宝下水的家长使用,也请大家体谅咯~另外,不淋浴时及时关闭花洒,学会节约用水,也是宝宝们从小需要了解的环保知识。

家长进入游乐区,不要忘记穿袜子

宝宝们光着小脚玩耍,对他们的感统和触觉发育是有好处的。但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家长朋友们还是穿上袜子再进入游乐区才好。

不在游乐区吃东西

为了防止游乐区域被果汁、食物残渣“攻陷”,咕咚星还要请小朋友们不要在游乐区里吃吃喝喝哦~另外,“一个时间只做一件事”也是培养宝宝专注力的好方法,边吃边玩,恐怕小朋友也不乐意吧?

爱护玩具和图书,它们才能长久陪伴

宝宝们的玩具每天会由保洁阿姨中午和晚上各进行一次擦洗,如果中途有被弄脏的玩具,也会第一时间清洁处理。每天中心都会用紫外线灯进行玩具区域的杀菌消毒,每周还会做一次集中清洗,同时请专业的清洗机构使用专业器材对玩具区进行消毒。

宝宝们可以放心玩耍,也希望宝宝们能爱护玩具和图书,让它们能够陪伴更长久,也让更多小朋友享受到它们带来的乐趣。

穿过的拖鞋不乱丢:宝宝和家长来都会有消毒过的拖鞋在柜子里备好。所以宝宝们换好鞋准备离开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把穿过的拖鞋放到回收筐里哦~

路过母婴室,有话轻轻说。为宝宝们准备了临时休息和哺乳的房间,在路过时,尽量不要大声喧哗,吵醒小baby~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说过:“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我们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学会驾驭水的能力,也能了解到一些基础的泳池规范,拥有为他人着想的的好素质。

当然,孩子最好的老师是父母,我们大人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习惯,也会影响到宝宝的认知。所以,除了要告诉宝宝礼仪知识,我们也要以身作则,当好宝宝的榜样哦~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