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恬适奶粉】更好吸收

母婴 TOM    2021-10-22 16:52

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非常的重要,特别是经常肠胃出问题的宝宝,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妈妈们会非常的困扰,毕竟现在市场中的奶粉品牌众多,如何选择成为了一件烦心事,很多的宝妈们都想知道,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消化?

 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恬适奶粉】更好吸收

小宝宝肠胃仍处于发育阶段,而且秋冬季节本就干燥,特别容易上火,如果奶粉没选对,就容易出现便秘、上火、腹泻、不好消化等这些情况。君乐宝恬适奶粉主打舒适配方,5合1专研吸收力。

 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恬适奶粉】更好吸收

君乐宝恰适奶粉好吸收的关键就在于配方的选择,小分子蛋白比整块好消化吸收,君乐宝恬适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小分子蛋白配方,选用爱尔兰Kerry集团适度水解蛋白,部分蛋白酶解技术将牛奶中的大分子水解成为小分子,让宝宝吸收更好,还能降低宝宝过敏风险,口感也更适合宝宝。专利OPO油脂结构,来自瑞典领先油脂,优化SN-2棕榈酸比例,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还有助于提高宝宝对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促进骨骼发育。FOS(低聚果糖)+GOS(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补充三重益生元,更好呵护宝宝小肚肚。选择富含α-乳清蛋白的乳清蛋白粉,天然小分子,不会对宝宝娇嫩的肠胃造成负担,同时还能调节免疫细胞。

 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恬适奶粉】更好吸收

在选择奶粉时,奶粉的配方可以有宝爸宝妈把关,但是,小宝宝的口味偏好也不能忽略,一旦奶粉味道不合心意,拒奶“闹绝食”也不是小事情。君乐宝恬适奶粉对宝宝的呵护,不仅仅体现在科学的配方和原辅料的选择,更在于对牧场奶源的甄选。君乐宝奶粉自建大型现代化牧场,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全部自有自控,而且,鲜奶一次成粉,更新鲜、有营养。淡淡的天然奶香味儿,宝宝更喜欢。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消化?君乐宝深知,只有满足妈妈和婴幼儿健康发展需求的奶粉,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君乐宝恬适奶粉关注宝宝的健康,用更科学的配方,为宝宝打造更加营养健康的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