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十一预售首日 小鹿蓝蓝斩获宝宝零食行业冠军

母婴 TOM    2021-10-22 11:00

10月20日晚上8点,2021年双十一大幕正式拉开,各大品牌都开足马力迎战双十一。宝宝零食专业品牌“小鹿蓝蓝”表现亮眼,截至20日24时,小鹿蓝蓝预售成交金额超过去年双十一预售总成交额,并斩获宝宝零食行业冠军。单品表现中,溶豆、鱼肠、奶酪块均为同品类销量第一。

 天猫双十一预售首日 小鹿蓝蓝斩获宝宝零食行业冠军

小鹿蓝蓝自成立以来表现优异,上线22天夺得宝宝零食行业销量第一,上线55天日销破百万;2020年双十一实现销售超1811万元,位居宝宝零食行业第一;今年前三季度,小鹿蓝蓝实现全渠道营收3.32亿元,连续13个月稳居全网宝宝零食类目第一,市占率超第二、三名之和。目前,小鹿蓝蓝拥有300多万用户,用户半年度复购率超35%。持续打造了海洋鳕鱼肠、酸奶水果溶豆、宝宝鲜鲜虾片、冻干奶酪块、山楂果然棒等多款千万级宝宝零食细分类目TOP1大单品。

本次双十一,小鹿蓝蓝推出多重活动反馈消费者,在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推出预售免定金并享六重好礼的活动,消费者预付后有机会抽取一车的宝宝零食;同时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预售组合;并加强私域流量运营,在抖音、小红书、妈妈帮持续种草,提升私域活跃度和客户留存率。

作为宝宝零食专业品牌,小鹿蓝蓝建设了以“科学喂养”为核心的生态内容,配备了专业的营养师,为新手爸妈提供专业的育儿指导建议、安抚焦虑。本次双十一,小鹿蓝蓝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张峰教授为家长们提供专业的儿童零食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