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雀巢肽敏舒素有口碑

母婴 TOM    2021-10-08 18:46

如今儿童牛奶蛋白过敏非常常见,而作为能够帮助孩子度过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时期的深度水解奶粉,也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很多家长在选择深度水解奶粉时都会关注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而在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中,哪款产品表现比较突出?雀巢肽敏舒就是一直以来人气比较高的一款。

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的水解配方有什么优势?

之所以那么多的家长都在关注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那是因为即使同样是深度水解配方,不同品牌的水解程度也会有所区别,而为了确保孩子能尽量避免出现过敏状况,选择一款致敏性低的深度水解配方非常重要。稍有研究的爸爸妈妈可能会知道,决定致敏性高低的,是多肽和蛋白过敏原的残留,肽敏舒由于水解较为充分,多肽残留的比例非常低,其中分子量小于1200Da的肽段占比超过95%,另外残留蛋白过敏原也非常低1,经过临床验证,肽敏舒符合美国儿科学会(AAP)和欧洲儿科胃肠病、肝病、营养学会(ESPGHAN)对低敏配方的相关标准,可以更好地帮助宝宝度过过敏期。

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雀巢肽敏舒口感好!

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雀巢肽敏舒素有口碑

由于水解工艺的特殊性,大部分水解配方的口感都会和普通配方有一定的区别,但在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里面,肽敏舒是公认口感相当好的一款2,含有50%的纯化乳糖和100%水解乳清蛋白,宝宝接受度非常高,适合长期食用。而且乳糖还有助于促进钙质的吸收3和正向调节肠道菌群4,让宝宝骨骼健康、肠道菌群紊乱的情况也能有所改善,对缓解牛奶蛋白过敏有一定的帮助。

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雀巢肽敏舒素有口碑

在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中,不少榜上有名的产品都是经过了市场长期验证累积拥有了良好口碑,尤其是雀巢,他们家的过敏线产品受到了很多家有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家长的推荐,像肽敏舒就是陪伴很多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成长的深度水解奶粉排行榜前十名的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