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爽然纸尿裤好用又好看 告别家庭“丧偶式育儿”

母婴 TOM    2021-10-29 13:45

孩子出生以后,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男人的身份从丈夫延伸到父亲。爸爸们实际参与到育儿中的时候,才会真正地发觉妈妈们的辛劳和不易,也会更加体谅自己的妻子。

当孩子在凌晨因为尿床而哭闹时,是妻子睁开惺忪的睡眼,轻轻抚慰孩子重新入睡;

当你想带着孩子出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妻子准备好奶瓶、纸尿裤和换洗的衣服;

爽然纸尿裤好用又好看 告别家庭“丧偶式育儿”

当孩子因为闷热潮湿皮肤过敏时,是妻子抱着他四处求医问药……

“丧偶式育儿”不应当成为一种正常的社会现象。作为父亲,男人应该积极参与到育儿的过程中来,承担属于父亲的责任;作为丈夫,男人也应该包容体贴自己的妻子,互相理解和帮助。

也许有的男人会说:我不懂啊,那是他把有些育儿的事情想得过于复杂了。就比如孩子因为闷潮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等皮肤问题,这个就有很简单的解决方法。可以和妻子一起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既能解决孩子睡眠、游玩、健康的需要,也能让妻子减轻很多不必要的负担。

爽然纸尿裤好用又好看 告别家庭“丧偶式育儿”

那么,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爽然糖果系列纸尿裤给入门级的新手爸爸提供一个标准答案。

爽然糖果系列纸尿裤采用悬浮芯体工艺,可以实现多面瞬吸、多重锁水,当尿液经过3D导流通道时会快速分布下渗,被双层日本SAP高分子材料快速吸收、锁住不回渗,可以有效防止侧漏,其吸收量更大、更快,一片能够承接宝宝6次尿量。大吸量让宝爸宝妈不用为换尿片而频繁起夜,保障宝宝和家长们享有更充足而高质量的睡眠。

爽然纸尿裤好用又好看 告别家庭“丧偶式育儿”

爽然糖果系列纸尿裤采用进口瑞光生产线生产,高腰式设计,腰围加高28mm,裤型加宽30%,屁屁包裹度达90%,犹如贴身小内裤,全方位包裹不漏尿,让孩子在活动玩耍时更自由更舒适,减轻妈妈们的工作量,让爸爸们也能轻轻松松、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玩耍和成长。

新时代的宝爸宝妈们对审美也有自己的理解和追求,当然,一款纸尿裤不仅要好用,还要好看。爽然糖果系列纸尿裤采用了色彩缤纷的元气糖果设计元素,可甜可苏颜值在线。

一小片优质的纸尿裤,不仅承载着父亲的责任,也蕴含着丈夫对于妻子的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孩子顺手选购一款可爱软萌的爽然糖果系列纸尿裤,孩子喜欢妻子省心,这比任何口头上的承诺都更加实际而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