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ccfi开创B类安全洗护新时代

母婴 TOM    2021-10-27 16:37

随着消费升级的深化,我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完成了由性价比转向高品质追求的转变,对产品功效、原材料、安全性等的需求不断提高。在消费者需求的拉动作用下,企业间的激烈竞争都促使了产品的功能化、细分化。而这一变化直接反映在洗护上,尤其是婴幼儿洗护。不伤手、无残留、有害物质0添加,这些标签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saccfi开创B类安全洗护新时代

以“天然健康”为代名词的洗护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是拥有这些代名词的洗护真的会表里如一吗?据研究发现,多数洗护中含有三氯生,它与自来水中游离氯结合后会产生毒气,改变肠道菌群,与肠癌等疾病有关。而且常规的洗涤产品里面还含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聚醚类等原料,这些原料会带入有毒杂质,其中的异噻唑啉酮类化合物具有细胞毒性。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对健康有害的产品。婴幼儿的皮肤稚嫩,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和部分器官尚未发育成熟,且平时婴幼儿会啃咬衣物,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选择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是非常重要的,而零荧光剂、零毒性成分更是重中之重。

saccfi开创B类安全洗护新时代

依据相关标准规定,可将洗护用品分为三类:A类、B类和C类。A类用于食品、食用工具洗涤;B类用于个人洗涤;C类是其他用品的洗涤。不管是哪一类洗护品都应该做到符合国家相关法律和标准规定。一款好的洗护用品应保持本来的质地,不会因环境影响而发生变质。其次,洗护用品中总活性物含量的高低是衡量其质量优劣的一个重要标准,好的产品活性物质含量高,而劣质产品则会在活性物质的添加上偷工减料。而C类产品在使用中或者使用后的残留都能直接接触人体皮肤,当其存在强腐蚀性或者含有毒性物质时,都能对人体造成伤害。而Scaafi (B类)婴幼衣安净洗衣液,可代替C类化工洗衣液,是品牌创始人王霖杉携团队研发,秉承“护幼等于生命”的理念,严选天然草本成分。以海盐,苦参碱和多种植物提取物为配方,拒绝细胞毒性物质添加,拒绝致癌物质生成,从源头养护婴幼儿衣物健康。丰富的植物提取物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各类污渍;海盐成分护衣护色,增加衣物的柔软性,各种衣物都能在它的洗护下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苦参碱成分,实验表明它能够有效的抑制99.97%的细菌,保护婴幼儿健康,用起来安全又安心。

saccfi开创B类安全洗护新时代

Saccfi(B类)婴幼衣安净洗衣液的过人之处在于它是国内第一款采用化妆品原料的洗衣液,安全亲肤适合婴幼儿长期使用。其中的苦参抑菌、细胞毒性物质0添加,成功解决了亿万人的困扰和焦虑。并且此款洗衣液中的原料全部来自国家家食药监化妆品指定原料,国家卫健委备案,安全有保障。

婴幼儿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都期盼的大事,作为贴身衣物事关健康问题,采用科学合理的洗护才安心省心。对于一个好品牌、好产品,我们有很多衡量标准。但是最重要同时也是最根本的标准,永远都是看消费者是否满意。相信在未来,saccfi婴幼衣安净洗衣液会更加的细分化、功能化,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