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母婴 TOM    2021-10-15 15:28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出门游玩必备的神器便是“儿童手推车”。因此,一辆好的手推车产品决定着家庭出行的体验感。目前,市面上手推车品牌多、款式多种多样,简单对其划分,可分为国货和进口产品。随着国货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国货牌子走到了大众视野里。DearMom就是这样一家专注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手推车产品的国货品牌。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DearMom,创立于2009年,坐拥一支专业性极强的智囊团,积极致力于安全儿童手推车产品的研发与制造。DearMom凭借自身强大的研产销实力,荣获了2021年“天猫母婴亲子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为增强手推车舒适性,DearMom研发团队前期对中国宝宝的身形体重进行了调研。研究结果显示,中国宝宝的体型相较于欧美宝宝来说更大,尤其是在0-3岁这个年龄段。基于此种情况,DearMom儿童手推车在座舱设计上下了些功夫。下面,小编就以DearMom新品A8手推车为例,看它如何赢得万千消费者的青睐。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优势一:车身设计人性化,带娃出门很轻松

说到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人性化”是其最大优势之一。奶爸奶妈们带娃出门最头疼的事情便是,手推车太大上地铁、高铁等公共交通时占地方,A8儿童手推车折叠后的尺寸仅为50*43*25cm,净重量只有7.7kg,日常带娃出门真的很方便!同时,该款手推车的高度设计遵循科学性原则,适配市面上大部分桌子的高度,便于家长给宝宝喂饭。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不仅如此,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的人性化还体现在以下三方面。其一,四档可调节车篷,搭配防UV99%、防水50+的出口级酷丝棉材质,宝宝可以安心舒适的观景;其二,一键收车及一键解锁设计,单手就可操作,省心又省力,还能避免安全锁多无法解开的尴尬;其三,95°-175°无极靠背设计,严格遵循人体工学原理,角度科学,宝宝坐着不易驼背,躺着进食又不会发生呛奶状况,且靠背调节没有顿挫感,幼崽躺坐舒适度更高。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优势二:车身体验更舒适,宝宝开心爸妈安心

想要评价儿童手推车的好坏,“舒适度”是其最重要的考核因素。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较高的舒适度体现在空间和坐垫两个方面。

在空间设计上,A8手推车升级座舱处理,使得车内空间尺寸可以达到40*22*43cm,幼崽在车内可以自由舒展身体,加之配合五点式安全带的设计,无束缚感且安全性高;而在坐垫方面,独特的3D坐垫设计,搭配双重填充材料---透气弹性树脂棉+海绵,这个坐垫摸起来手感很细腻,宝宝长时间坐在手推车内也不累。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优势三:时尚潮花色的外观,致敬经典

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采用近些年流行的简约风元素,而是选择了“致敬经典”。

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车篷处为五彩斑斓的涂鸦花纹,多种颜色交织碰撞,视觉冲击力强。有科学研究表明,幼儿时期常常接触各种颜色的宝宝,其辨识力更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更出色。除此之外,为了减少宝宝坐手推车的风险,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在框架设计上并没有采用与涂鸦纹理相呼应的铆钉元素,而是将其打磨平滑。这种兼具稳重感与时尚性的设计,估计只有DearMom可以做到了!

DearMom A8儿童推车,国货品牌用得安心

以上就是对DearMom A8儿童手推车的所有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DearMom品牌及产品信息,不如亲自到店内进行选购。近期,DearMom举办了“抖店”10月开业大酬宾活动,优惠多多,惊喜不断,快来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