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ÉABA新品儿童学习筷,亚洲宝宝的干饭神器

母婴 TOM    2021-10-12 17:24

为了使宝宝可以更健康、更方便地进行营养补充,享受美食的快乐,同时满足妈妈们对于宝宝餐具的高标准,给予宝宝一个安全无忧的成长时光。 BÉABA备受期待的新品儿童学习筷终于亮相了。作为众望所归的新品,儿童学习筷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成品,每一个环节都彰显着BÉABA对于低月龄宝宝的爱。

安全耐用材质,让宝宝远离化学物质侵害

BÉABA儿童学习筷采用无双酚A材料,不会导致宝宝发生性早熟,也不会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造成危害,安全无异味,让宝宝每一口进食都不用担心化学物质的侵害,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学会独立使用筷子。不仅如此,BÉABA儿童学习筷材质也同样耐用,妈妈可以用热水或是高温消毒柜、洗碗机等进行消毒,不用担心变形的问题。

 BÉABA新品儿童学习筷,亚洲宝宝的干饭神器

符合饮食习惯设计,让宝宝抓握更加稳当

在设计方面,BÉABA新品3合一学习成长筷专门为帮助孩子掌握熟悉使用筷子而设计,使他/她在独立使用筷子的年纪更加熟练灵活,同时帮助协调和精细运动技能的发展。而且可拆卸的硅胶指圈可以协助宝宝在进行学习使用筷子时不滑脱,更容易掌握使用筷子的技能。BÉABA3合一学习成长筷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合理配重,无论是宝宝使用过程中手指的配合还是手掌和手腕发力的程度,都是经过缜密计算多次模拟实际使用操作,结合儿童的身体发育特点,帮助儿童发展精细运动技能。在这款成长筷的平端有肋状尖端,方便宝宝进行食物的夹取,更容易将食物夹稳,不担心食物脱落的情况发生。

 BÉABA新品儿童学习筷,亚洲宝宝的干饭神器

更多成长系列品,助力宝宝掌握独立进食技能

本次成长系列产品专注于让宝宝更安全更健康地度过学习独立进食能力的阶段。其中当宝宝处于锻炼自主进食的1阶段时,选择BÉABA新生儿婴幼儿硅胶软勺,它搭配柔软勺头,进入口中口感绵软,易入口易喂养,为新手爸妈带来轻松的育儿生活。

对于第2阶段的宝宝,此时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增强,可以锻炼他们的抓握能力,选择BÉABA幼儿易握辅食进食硅胶软勺,它在设计上符合幼儿发育特点,易抓握,方便宝宝自己进食,能够满足宝宝想要自己吃饭的好奇心。

此外还有BÉABA 360自主进食训练勺、BÉABA舒适抓握携带方便叉勺套装等更多产品.

 BÉABA新品儿童学习筷,亚洲宝宝的干饭神器

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总是少不了BÉABA的身影,BÉABA此次的成长系列以更专业的产品来帮助孩子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天真烂漫的童年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