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补充孕产期营养?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试用活动火热进行时

母婴 TOM    2021-10-12 11:04

孕产期宝妈们总能收获来自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特殊“关怀”,认为孕产期要多补,生怕宝宝漏掉一点儿营养。而如何科学健康补充孕产期营养?怎么补?补多少?成为大多数孕产宝妈们的苦恼和焦虑,既害怕瞎补对宝宝不好,又怕没补上营养宝宝会营养不良。

为解决始终困扰孕宝妈们的营养补充难题,心系宝妈的Spring Sheep®春绵乳业™特地携手知名母垂平台妈妈帮,推出绵羊奶粉试用活动,旨在传播更科学的孕期营养补充方式。而作为其拳头产品之一的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不仅适用于多年龄段和不同人群营养需求,更对于孕产哺乳期女性、青少年儿童、中老年人、牛奶过敏人群、运动和健身等人群尤其友好,可充分满足其日常营养补充需求。其自2020年初登陆中国市场,便引发市场持续火热关注,得到头部母婴博主年糕妈妈和明星宝妈胡可的点赞好评,则是最好的品质证明。

 如何补充孕产期营养?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试用活动火热进行时

话说回来,在众多奶粉品牌中,缘何唯独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做到了短期内迅速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呢?这就不得不提到它高钙高蛋白、纯天然、易吸收等全方位呵护孕产期营养补充的特质了。

 如何补充孕产期营养?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试用活动火热进行时

纯天然高钙高蛋白,孕产期营养补充首选

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来自新西兰的优质绵羊奶源,绵羊奶中富含的天然乳钙和天然蛋白远超其它乳制品,同时绵羊奶属于天然温和的A2型蛋白质,比A1型蛋白质更亲和、呵护肠胃吸收,脂肪球颗粒更小,吸收消化更好更快,帮助孕产期宝妈们轻松吸收钙与优质蛋白。

另一方面,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不仅富含十余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且乳铁蛋白含量是普通牛奶的8倍,蛋白质和钙的含量则是普通牛奶的2倍,可以完全满足产后宝妈们的营养需求!

温和操作,严苛出品,口感丝滑

在生产方面Spring Sheep坚持全程温和操作,新鲜绵羊乳在生产过程中流动缓慢、低震荡,保护绵羊乳天然的营养结构。新鲜产出的绵羊乳被4秒即刻冷冻,以低于2摄氏度保存运输。生产环节严苛守护世界安全标准,在奶粉生产全程无添加。坚持100%纯净奶源!保证产出奶粉不含PKE、不含棕榈油、不含抗生素、不含生长激素,且天然绵羊乳中不含挥发性脂肪酸,自带天然醇厚的奶香,冲泡后口感纯净丝滑,是奶茶类产品最佳代替品。孕产期嘴馋又不敢随便喝喝喝的辣妈们均可以大胆尝试哦~

 如何补充孕产期营养?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试用活动火热进行时

新西兰黄金奶源,国资持股、权威认证

Spring Sheep由新西兰政府国有企业Pāmu(原名Landcorp)与专家顾问团SLC联合创立,Pāmu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农场管理集团,坐拥光照充足、雨量充沛的全球顶级牧养地;SLC则是新西兰代表最高标准的行业顾问集团,坚守“只有最好的产品才可以从新西兰出口”的选品准则。

Spring Sheep还同时拥有政府持股、新西兰原产认证标志FernMark银蕨的品质背书加持。为了进一步保障高端乳品品质,Spring Sheep也拥有乳企中堪称“顶配”的生产流程,接受新西兰国有独立检测认证机构Asurequality全程监管生产流程,保证所有生产环节符合甚至优于新西兰安全标准。这些都有力地佐证了Spring Sheep作为顶配乳企的实力。

 如何补充孕产期营养?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试用活动火热进行时

孕产期科学健康营养补充,才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做好准备。Spring Sheep春绵全脂绵羊奶粉10月12日-18日妈妈帮平台试用活动火热进行,助力孕产期宝妈们营养补充路上一路好“孕”,有需求妈妈粉粉们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