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启服饰时尚新品 邂逅秋日的奇妙之旅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1-10-22 19:42

深秋不妨带着孩子出门去草地找寻自由的踪迹,毕竟秋日草地有着糖果般的彩色,遍地的焦糖草色将山地覆盖,拥有宜人的清新美好空气,让给孩子更好寻觅秋的痕迹。再次之前,请先让孩子准备好精美舒适的服饰,充满仪式感的开场,才更有趣味。

洁净白色淡雅非常,恰如平淡的生活,柔软蓬松的棉花填充,让生活拥有暖心的内涵。手臂大小宽窄适中,更方便穿脱。纯粹的白正如孩子纯净的内心般美好,对生活保持应有的态度。收腰款式,展现女孩的曼妙身姿,装扮女孩是飞舞的精灵,用生气展现灵气。

选用防水面料设计,融入潮流理念,结合当下孩子的审美品味,从自然捕捉灵感,匠心雕刻处具有复古与流行并重的时尚服饰。这款工装风外套,选用深蓝色为主体,口袋的淡紫色相撞,把鲜明色彩之间的差异完整展现。红色袖口,简单利落,提升舒适穿着。

面包服款式的羽绒应该是大多数女孩都喜欢的样式。触感亲肤舒爽,让肌肤瞬间爱上这种云朵般的柔软。衣身曲线圆润,装扮女孩俏皮可爱,更显元气。搭配粉色羊绒,手感柔顺丰盈,立体绒毛质感随性文艺,包容女孩的多种身形,不想肥胖,更加小巧可爱。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