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康复的市场趋势如何

母婴 亦蓁母婴 2021-10-22 19:42

在产后初期,女性经历迅速变化,新陈代谢迅速调节,通常会面临腹肌、盆底肌变形松弛、身材走样、腰背足跟痛、乳房肿痛等问题。所以产后康复是女性必不可少的事项。

产后康复的市场趋势

1、政策开放,赶着生二胎

每年我国新出生的婴儿可以千万的量级计数,这些孕妈的生活条件在不断提升对产后的生活质量要求也不断提高,因此产后恢复市场的体量还是非常可观的。另外加上放开二胎政策的影响,孕妇成群,辣妈组队,产后恢复事业前景大有可观。

2、妈妈需求旺,适合创业

关于坐月子的说法很多,各种传统的或者现代的讲究也很多。如果选错了做法那么会留下许多的健康隐患。尤其是一些职场妈妈对于快速健康的进行产后恢复的要求更加迫切。从哪个角度讲这个行业都是一个朝阳产业。

产后康复的行业现状

1、二胎开放,出生人口比重持续增长,产后恢复师需求量大

据数据统计,自二胎开放以来,全国二胎出生人口比重在持续增长,面对这样的形式,产后修复师的需求增加,目前市场上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2、产妇的产后恢复意识加强

目前在全国各地产后恢复等项目,专业的产后恢复师培训更是少之又少,所以产后恢复师的市场缺口巨大,远远不能满足于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据专业人士预计,产后恢复的城市市场潜力超过百亿元,因此产后恢复市场是一个诱惑的大蛋糕!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现代的都市女性大多都具有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时尚健康的生活观念,因此他们现在都特别注重产后的身材恢复,所以大大增加了产后修复师的需求量。

3、朝阳产业,行业竞争力小,塑造女性的高薪职业

在大健康时代,然后恢复正处于发展的初期,若是谁能够抓住先机,谁就能率先,抢占市场!产后恢复是致力于女性健康的高端新兴职业,低投入,高回报,让你的薪水远超他人!

4、客户需求大幅度提升

目前在中国每年都会有将近3000万的新妈妈,而消费理念也日趋成熟,女性越来越重视产后问题,据相关调查的数据显示,接近有89%的产妇有脊柱问题,85%的产妇拥有乳房问题,68%的产妇有肥胖问题,58%的产妇有肥胖问题,52%的产妇体质有问题。

上述就是关于“产后康复”的详细介绍,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