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激素正常值是多少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2 09:10

我们生活中常会做各种各样的检查,通过一些数据来知道我们体内一些器官或是部位是否健康。但是,我们有些数值,是需要知道它的标准值是多少,这样才方便做比较。当然,一般情况下医生是会告知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有必要知道的。我们在怀孕期间会做检查,也会有不同数据出来。就像怀孕激素正常值是多少,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也不知道,所以我们需要去学习和了解,看看这些数据带来的是什么,不健康又该如何去应对这都是我们应该去考虑的!

一般,孕8周 性激素正常值血孕酮值正常值为: 28.6±7.9ng/ml ;孕9~12周 血孕酮值正常值为: 38.0±13.0ng/ml ;而HCG在孕6-8周 正常值为:15000-200000。当然这只是前期的数据,不同的怀孕期间,正常值是会随着有所变化的。所以我们就应该时刻关注我们身体内这种值的变化,因为这都是和我们身体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的。所以会大约有7部分女性雌激素过低或过高都是不利于女性的身体健康的,甚至还会影响自己的皮肤之类的。雌激素过低通常都是绝经的女性会出现的一种常见现。总之这并不是一种正常现象,一旦出现立即就医。看看是由于什么原因引起的激素值不正常,这种原因可大可小所以是容不得我们去疏忽的。必须正确对待,积极去接受医生的检查知道原因才可以对症下药。这样,才是最为理性的处理方法,防止病态化,尤其怀孕期间更是要关注身体微妙变化,一旦不正常及时诊治。 防止不好的情况发生,时时刻刻保持警惕防患于未然做到一切防护措施。我们怀孕期间激素过低,可以次去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应该积极选择保胎用药较好的,预防先兆流产的,同时也要保持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习惯,适当的卧床休息的。针对这种不正常现象,我们需要去及时的面对,万万不可马虎以免带来不好的后果!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