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究竟什么才是婴儿游泳馆的核心竞争力,你真的拥有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1-01 10:09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去,就需要拥有核心竞争力,没有核心竞争力的结果不是被别人代替,就是被时代抛弃,对于一家婴幼儿游泳馆来说也是如此,现在各个城市、县城、乡镇上都有宝宝游泳、洗澡的门店,也许不是婴儿游泳馆,是母婴店、月子中心这种,但是对婴儿游泳馆来说依然有竞争关系,那么婴儿游泳馆要怎么打造核心竞争力,才能避免失败呢?

婴儿游泳馆的核心竞争力

也许这个问题,很多婴儿游泳馆都想过,也想过很多方法,不过没有把“核心竞争力”想清楚,总是容易被模仿或者超越,比如说现在婴儿游泳馆很火的小儿药浴,是一家店的核心竞争力吗?大家的答案可能会不太一样,而在我们婴游网看来,不是,店里所拥有的项目、货物,都不是核心竞争力。

有点的店长就会问了,我的店有小儿药浴别的店没有,我的货比别的好,为什么不是核心竞争力呢?答案很简单,你能找到的项目、货物别人绝大多数情况都能找到,无非是早晚的差别,现在的社会就是货物、项目太多主动“找”人的时代,不是十年前的那种时代了。

那么究竟什么才是婴儿游泳馆的核心竞争力呢?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店内的专业、高水平员工。不论是可以解决顾客大部分问题的育儿专家,还是销售高手,或者专业的游泳教练、水育老师等人才,都可以算是店内的核心人员,而且需要老板用各种手段留下来,有足够的忠诚度,

婴儿游泳馆的核心竞争力

第二,店内的私域客户群体。我们都知道,一家婴儿游泳馆的会员数越多越好,但是也要添加一些目标客户,且微信上好友越多潜在顾客越多,核心竞争力也越大,等到量变引起质变的时刻,就能立于不败之地,这也是别人无法轻易抄袭的,需要时间上的积累。

第三,创新性的思路和能力。开婴儿游泳馆的老板都有这样的体验,自己做个活动没思路就抄别人,或者自己做的活动同行回头做类似的活动且还更低,其实这就是没有创新能力,如果一家店铺拥有足够的创新能力,总是引领着当地的消费市场,同行只能跟着自己思路走,那业绩也不会太差。

第四,足够的人脉和资金运作。不论是否开店,人脉越广、资金越充足,做事才能越能顺利和成功,而维持好人脉的关键在平时,尽自己可能的帮助别人,不断累计自己的人脉库,如果店长或老板人脉够广,解决人才和资金的能力也不会差。

婴儿游泳馆的核心竞争力

第五,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我们有足够的资产要管理,有核心竞争力也要会维护,其中管理能力就是如此,管理员工、客户、资金、货物,经营人脉,也是老板的重要能力哦。

可以看出,核心竞争力就是别人无法轻易获得,且对自己赚钱有帮助,这样的帮助下,经营店铺才能真的从容,没有核心竞争力的门店多数情况都是处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循环,抓不住机遇,也很难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