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常用手机影响记忆力?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0 11:40

宝宝今天4岁6个月18天。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宝宝都喜欢玩手机了。英国科学家警告说,儿童用手机会造成记忆力衰退、睡眠紊乱和其他健康问题。

英国华威大学Gerard Hyland博士认为,儿童用手机的危害之所以特别大,因为他们免疫力差,他们还处在成长发育阶段。

一种普遍的观点是,使用手机会带来大脑刺激,但是就职于华威大学物理系的Hyland博士认为,真正危险的是它的低强度辐射,即非热射频辐射,他说,儿童的大脑颅骨小,脑壳薄,容易被辐射穿透。

大家知道,辐射会造成大脑失调,儿童是特别脆弱的,容易受到其伤害。他说,人的身体是台非常敏感的电化仪器,手机发射出的微波作用对人体细胞的稳定性有影响。它主要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引起头痛、记忆力丧失和睡眠障碍。

他还补充说:手机如果是种食品,则不会轻易地准许它入市,因为它的安全性有许多不确定性。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