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类行为影响鸟类的存在!研究表明疫情封锁期间鸟类数量更多了

母婴 前瞻网 2021-10-06 20:07

 

产业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显示,在疫情封锁期间,80%的鸟类在人类栖息地附近出现的数量更多。研究人员比较了在线鸟类观察平台在疫情之前和疫情之后的数据,重点关注市区、主要道路和机场约100公里范围内的地区。他们将研究结果发表在了《走进科学》期刊上。

曼尼托巴大学研究员Nicola Koper说:“在疫情期间,人们能在居住地附近看到的物种其实比在疫情之前看到的更多了。我很好奇有哪些物种因为交通和人类活动的减少,改变了自己的行为方式。”

研究发现,在封锁最严重的城市,秃鹰的数量增加了。在机场一公里范围内,红喉蜂鸟的数量是疫情前的三倍。家燕在加拿大是一种濒危物种,疫情期间在道路一公里内的数量比以前多了很多。

研究主要作者Michael Schrimpf说:“在北美和世界各地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自然界的情况,这项研究对于我们了解野生动物对我们人类的存在作何反应至关重要。但是我们的研究需要很多观察志愿者的帮助,如果你热爱观察它们,请加入像鸟类在线观察等平台里来。”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