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底发布 百瓦快充Redmi新机值得期待

母婴 安兔兔 2021-10-19 17:39
这两天Redmi的总经理卢伟冰一直在其个人微博不断暗示Redmi Note系列新品或将发布,民间也有很多关于这款新机的传闻。

今天,数码闲聊站这边就又带来了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其发微博称 红米的新机也采用了新的百瓦快充方案,而且充电速度方面在同价位属于一骑绝尘的表现。

小米系产品这两年在快充方面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红米这边也快速跟上了小米旗舰机型的脚步,据称将要发布的Note11就有望采用百瓦快充,这也就和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不谋而合了,Redmi Note11这次的快充将有望做到Redmi所有机型里的最快。

至于发布时间,很多人都表示会在本月月底,今天已经是19号了,还有12天的时间,大家可以耐着性子再等等,百瓦快充的Redmi Note11还是值得的。

月底发布 百瓦快充Redmi新机值得期待

月底发布 百瓦快充Redmi新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