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护人员压力有多大?研究:40%的护士有抑郁症,比其他工人更想自杀

母婴 前瞻网 2021-10-27 11:49

 

1

美国梅奥医学中心(Mayo Clinic)的研究人员表示,美国的护士比其他普通工人有更多的自杀念头,而且那些有自杀念头的人不太可能告诉任何人。

研究中,问卷于2017年11月发送给86858名护士和5198名普通劳动工人。7,000多名护士对一项全国性的幸福感调查做出了回应,问题包括职业倦怠、抑郁症等。超过400名护士报告说,在过去一年中有过自杀的念头。比例占据5.5%的受访者,比一般劳动力人群的4.3%高出近1%。

那些有自杀念头的人还表示,他们比其他受访者更不可能为自己的情绪问题寻求专业帮助。超过三分之一的护士至少有一种职业倦怠的症状,40%的护士对抑郁症的症状筛查呈阳性。

研究人员认为,这种情况需要引起重视,需要制定和实施基于系统和实践的干预措施,以解决职业倦怠和自杀倾向。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调查是在2017年底开始进行的,数据收集是在2018年进行的,当时这些护士都没有遭受新冠疫情的影响。

研究人员表示,这项研究结果发现情况已经足够严重,而当前新冠疫情流行病的影响,极大地加剧了这种情况。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系统层面的干预措施来改善护士和医疗团队其他成员的工作生活。

题为Original Research: Suicidal Ideation and Attitudes Toward Help Seeking in U.S. Nurses Relative to the General Working Population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美国护理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