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怕冷!研究:暴露在寒冷环境中,可以治疗某些疾病

母婴 前瞻网 2021-10-26 17:21

 

产业动态

当免疫系统无法区分自体与异体,并引发本应用于保护宿主免受抗原侵害的反应时,就会引起自身免疫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会局限于特定器官,也可能是全身性疾病。人们已经区分了大约100种不同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中最常见的是I型糖尿病(T1D)、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炎性肠病(IBD)和多发性硬化症(MS)。

近日,瑞士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暴露在寒冷中可以治疗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因为身体会“停止自我战斗”以保持热量。

该项研究的调查对象是患有人类多发性硬化症疾病模型的小鼠,研究人员将其置于较冷的生活环境中—大约50°F(10摄氏度)。结果表明,寒冷的环境使得小鼠体内的免疫系统将关注点放在了抵御寒冷上,而减少了对自身器官的攻击。

研究作者Mirko Trajkovski说:“通过迫使身体增加新陈代谢以保持身体热量,会减少有害的免疫细胞,从而缓解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症状。”

该研究论文题为“Cold exposure protects from neuroinflammation through immunologic reprogramming”,已发表在Cell Metabolism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