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美食之芝士米饭的做法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6 17:27

食谱原料:香菇3朵,熏肉1块,芦笋2根,洋葱1/4个,卡夫芝士2片,米饭1碗,油5克,盐、胡椒粉适量。工艺做法:煎。

配菜专区:孕妇食谱;热菜;饭的做法。

菜谱属地:其他国家菜系。

制作方法:

1. 将香菇、熏肉、芦笋、洋葱洗净后切成碎粒准备好。

2. 锅里放油烧热,将熏肉两面煎香后,放入洋葱、蘑菇和芦笋炒熟,加盐、胡椒粉调好味,准备好铺在米饭上。

3. 将米饭放入盘中,上面铺一层炒熟的菜料,再在最上面铺上卡夫芝士,放入微波炉内,以中火打3分钟至芝士溶入饭内即可。

健康提示:

芝士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钙质等,有促进发育的功效。该食谱美味营养。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