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老铁支付”要来了,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

母婴 前瞻网 2021-10-13 18:49

 

1

如今,电商已经成为短视频平台的重要收入来源,主流短视频平台的支付模式则是通过与大型平台合作完成,但随着支付渠道手续费的快速增长,主流短视频平台快手开始积极行动。

10月12日最新消息,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多个“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社会服务、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网站服务,而涉及金融物管、通讯服务、科学仪器三类的“老铁支付”商标状态则为“驳回复审中”。

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去年8月31日就申请了“老铁支付”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36-金融物管”“38-通讯服务”“41-教育娱乐”等。

快手“老铁支付”要来了,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企查猫APP显示,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2日,法定代表人杨远熙,注册资本600,000万美元。

实际上近年,字节跳动、拼多多等平台均开始布局支付平台,主要为自己的平台提供支付服务,这对于目前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将会带来不少的压力。

快手“老铁支付”要来了,部分商标已完成注册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从规模上看,2020年包括短视频内容电商在内的直播电商销售额规模约为1.1万亿元左右,同比增速高达142%,拆分来看,2020年直播电商用户规模同比增长46%至3.9亿,已达到电商行业用户规模的50%,平均用户年ARPU达2700元,同比增长65%,说明消费者在新业态的消费习惯正在快速养成。

如果“老铁支付”正式上线,或成为快手电商业务最大的助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