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带宝宝游泳,宝贝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10-12 19:01
核心摘要:随着近些年“育儿竞赛”的影响,不少年轻夫妇的生育欲望下降,新生儿出生率也一直升不上去,家长们对“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个观念却从没有改变,从宝妈怀胎开始,这种比拼就已经开始,孩子出生后更加突出,这和婴幼儿是孩子发育的黄金期的密不可分,怎么让孩子真正的健康且优秀呢?婴幼儿游泳是不能错过的。

随着近些年“育儿竞赛”的影响,不少年轻夫妇的生育欲望下降,新生儿出生率也一直升不上去,家长们对“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个观念却从没有改变,从宝妈怀胎开始,这种比拼就已经开始,孩子出生后更加突出,这和婴幼儿是孩子发育的黄金期的密不可分,怎么让孩子真正的健康且优秀呢?婴幼儿游泳是不能错过的。

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家长们之间互相对孩子进行比较很常见,谁家的孩子个子很高、很聪明、很少生病、孩子学习好等等,家长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落后,那么了解下婴幼儿游泳就非常有必要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参加婴儿游泳的宝宝身体发育更好,婴幼儿游泳作为全身性的运动,能够锻炼全身的肌肉、骨骼、关节、韧带,矫正宝宝的不良姿态,让宝宝在低重力的环境中运动,不仅保护孩子的膝盖,而且身体负荷小,不仅身高发育明显,而且能预防肥胖。

第二,婴儿游泳能够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经常参加游泳的宝宝,身体适应环境温度变化的能力更强,且游泳可以锻炼心脏供血能力和提升肺活量,让宝宝的身体更强健,坚持参加游泳的孩子更是在秋冬季更少生病。

婴儿游泳让宝宝食欲好、消化好

第三,婴儿游泳让宝宝食欲好、消化好。参加婴幼儿游泳的宝宝因为适度的活动量和锻炼锻炼,胃肠的蠕动增加和体内能量消耗,让宝宝的消化能力提升、食欲增大。

第四,婴幼儿游泳提升孩子的运动能力。游泳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心肺能力,还能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四肢协调性等,加之宝宝身体发育好,学习各类大运动、精细化运动的速度也更快,还能培养孩子运动的好习惯。

第五,婴幼儿游泳稳定情绪促进睡眠。游泳时水对皮肤的按摩让宝宝感觉到身心舒适、心情放松,可消除宝宝各种负面情绪,且身体能量消耗让宝宝可以快速入睡、深度睡眠时间增加。

第六,婴儿游泳提升宝宝智力。新生刚出生48个小时就能下水游泳,利用宝宝的游泳反射刺激大脑和神经系统,这有助于宝宝的智力提升,加上水育早教、水育游戏带给孩子的新鲜感和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的智力明显提升。

婴儿游泳提升宝宝智力

第七,增加自信和胆量,提升学习能力。宝宝参加游泳会帮助孩子克服对水的恐惧,而且学会游泳之后宝宝的自信心更强,宝宝在游泳池里尝试各种动作,还可以增加宝宝的探索欲。

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婴幼儿游泳都得到了育儿专家、儿科医生和家长们的认可,娱乐明星、体育明星、大企业家们都在积极带孩子游泳,特别是看到孩子游泳后的变化,也让很多家长兴奋和惊讶,你还在犹豫是否带孩子游泳吗?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