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岁多孩子脱发怎么办?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1-10-23 19:39

宝宝今天6岁6个月10天。有的宝宝头发长得慢还常常脱发,这可不能不重视。脱发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影响着健康和美容。脱发能够分许多品种,头皮上有较厚的油性排泄,头发亮光,稀疏而细,或许头发枯燥,头屑多,无光泽,稀疏纤细。那脱发了怎么办呢?

治疗孩子脱发做法如下:

1、应多让孩子喝生水或富含丰富铁质的食物,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生果等等都是最佳的医治食物。多吃含碱性物质的新鲜蔬菜和生果。补充维生素E。记住要忌烟、酒及辛辣影响食物,如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2忌油腻、炎热食物(肥肉、油炸食物。

3忌过食糖和脂肪丰富的食物,如肝类、肉类、洋葱等酸性食物。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反抗毛发变老,推进细胞分裂,使毛发成长。

4,不必尼龙梳子和头刷,因尼龙梳子和头刷易发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皮带来不良影响。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掉头屑,添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推进血液循环。不必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

关于敷衍头发干燥分叉的办法:

1、洗头的时分水温不要太高,会烫坏头皮,而且对发质有危害;也不能太冷,这样洗出来的头发没有光泽。洗头的时分能够恰当加点醋,软化头发,发质能够变得柔软一些。

2、不能够让孩子去烫发、染发,不管高温仍是染色剂,这对头发的危害都是很大的,发质会变得很干燥浮躁,容易分叉而且没有光泽。

孩子若是脂溢性脱发,应注意饮食清淡,少食影响性食物,多吃生果、青菜或内服维生素B6、B2等。维生素缺少是致使脱发的要素之一。此外,蛋白质的缺少也是影响脱发的要素之一,会使头发变得越来越稀疏,阻碍头发的健康成长。树立平衡的饮食习惯和恰当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可预防脱发。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