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母婴 TOM    2021-09-07 16:14

天猫“99划算节”即将来临,妙然宝贝纸尿裤天猫旗舰店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一) 海量优惠券大派送

店内发放大量优惠券,会员用户皆可无条件领取。发放15、20、45、60四档优惠券,多买多减,绝无仅有的减免力度!另外本店优惠券可与天猫优惠券叠加使用,最高立减150元!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二) 会员专享送壕礼

99划算节当天前1小时,单笔实付金额满400元即可送正版B.duck小黄鸭数显保温杯(480ml),限量前20名,先到先得!活动当天1点后,单笔实付金额满888元且全店支付金额前5名。送贝能全智能辅食蒸煮机。单笔实付金额满499元,送B.duck正版小黄鸭牵引防走失包,限量前100名。单笔实付金额满299元,送硅胶辅食碗,限量前200名。单笔实付金额满199元,送锦鲤宝宝尿裤1包,限量前500名。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三) 限时9折,限购1件

99划算节当天前1小时,妙然宝贝皇牌产品限时9折,款式包括:优吸系列纸尿裤及拉拉裤、坚果油系列纸尿裤及拉拉裤、睡饱饱拉拉裤、小公主拉拉裤。限购1件。

(四) 专区满100元减50元

活动期间,妙然宝贝纸尿裤指定系列,包括:鲤好、小公主、夏季、睡饱饱,满100元减50元。优惠力度绝无仅有,错过要再等一年!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五)什么值得买?

销量之王: 妙然宝贝坚果油拉拉裤

本产品销量最高,最受客户喜爱,坚果油拉拉裤柔薄透气,让宝宝倍感舒适,精油润肤,时刻呵护宝宝的肌肤。拉拉裤采用弧形导流悬浮芯体技术,尿液迅吸无痕。独有的加宽芯体包裹,有利于贴合婴儿臀部,不易掉落,使得宝宝穿起来更加舒适安心。产品采用人性化设计,各阶段宝宝的特点和需求,从整体形状到细节设计,宝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被温柔呵护。

明星产品:妙然宝贝优吸拉拉裤

妙然宝贝优吸拉拉裤以其轻薄芯体,大吸量、不起坨成为妙然宝贝的明星产品,在透气芯方面,通过会呼吸的透气底膜、弹性透气的大腰围、前腰透气切孔而让宝宝更加舒适,告别闷热。其大吸量配方、3D珍珠透气面层和自动外翻隔边真正达到了柔、薄、优、吸的境地。

女宝专属:妙然宝贝小公主拉拉裤

因为女宝宝的皮肤更加娇嫩敏感,所以妙然宝贝推出的此款小公主学步裤表面特别采用了珍珠六小孔,能够减少皮肤直接接触面积,促进空气流通排走湿气,保持屁屁透气干爽,让我们的小公主时时刻刻都有最舒适的体验。粉色,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颜色,不仅粉嫩可爱,更代表了一种幸福的感觉。因此本次小公主学步裤在外观设计上采取全浅粉色设计,营造浪漫优雅可爱的氛围。

新品推荐:妙然宝贝睡饱饱拉拉裤

妙然宝贝睡饱饱拉拉裤,主打低敏舒爽又适合长时亲肤,用心呵护宝贝们的成长睡眠。海量吸不厚闷。为了宝宝的整晚安睡,海量吸肯定是首先要考虑的一点,因此,妙然宝贝睡饱饱拉拉裤采用全包裹剪裁,让宝宝360°随心所动,宝爸宝妈们也不用忙前忙后担心宝宝睡觉时翻滚造成的漏尿啦!

 妙然宝贝纸尿裤x 99划算节省钱全攻略来了!

妙然宝贝成立至今始终坚持科技与质量相结合,打造宝爸宝妈放心的品牌。这次99活动,妙然宝贝用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更多优惠,敬请移步妙然宝贝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