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凝造 Babycare旗下辅食品牌光合星球全面家族陆续上线

母婴 TOM    2021-09-28 19:56

婴幼儿辅食是宝宝成长期间营养和能量的重要来源。面条作为婴幼儿辅食的重要品类,在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方面都更适合宝宝成长发育。为此,Babycare旗下营养辅食品牌——光合星球遵循万物生长的“光合公式”,环球8万里,为宝宝寻找纯净好食材,匠心打造了光合星球全面家族。

光合星球根据每个阶段的宝宝营养需求及喂养特点,将宝宝面条喂养分为第一口面、辅食进阶期、美味探索期三个阶段,并研发了多款婴幼儿面条,为宝宝提供多元化面条解决方案。

匠心凝造 Babycare旗下辅食品牌光合星球全面家族陆续上线

(宝宝的第一口高铁面)

第一口面:高铁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铁元素

宝宝6月龄之后开始辅食喂养,由于母乳中的铁含量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在辅食喂养过程中,妈妈们要注意营养成分尤其是铁元素的补充。

市面上的很多面条中都富含铁元素,但普通的面条中添加的是三价铁,必须经过维生素C还原,才能被吸收,吸收率低。为了达到较好的补铁效果,光合星球高铁面直接在面条中添加二价铁,含量高达4.95mg/100g,宝宝无需转换就能吸收。除了高含量的二价铁,还在面条中补充了VB2、VB6、VE、烟酸、低聚果糖等元素,营养成分高达15种,几乎是目前婴幼儿面条中营养最多的。

全面家族中的高铁面在原材料上优选100%澳洲进口小麦,澳洲是世界公认的小麦黄金产地,生长在墨累达令盆地的小麦日照充足,1年1熟,麦粒饱满。在制作过程中,光合星球坚决不添加盐和糖,无色素、香精、防腐剂,依靠食材本身为宝宝带来醇香口感。

辅食进阶期:粗细搭配,为宝宝增加膳食营养

在辅食添加初期,宝宝吃的食物以精米精面为主,当宝宝过渡到辅食进阶期时,妈妈们可以适当添加一些口感细腻的粗粮。粗细搭配既能让宝宝肠胃逐步适应不同食物的质地,也能带来均衡的营养。为此,光合星球为宝宝研发了婴幼儿玉米谷物面、婴幼儿荞麦面条和真细面等不同种类的面条。

婴幼儿玉米谷物面、婴幼儿荞麦面条是光合星球行业首创产品,将玉米、小米、燕麦、荞麦等谷物合理搭配,为宝宝带来口感细腻的粗粮体验。考虑到宝宝肠胃消化功能尚不完善,容易便秘,光合星球还特别在粗粮面中添加益生元,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好消化,不便秘。

真细面是专为宝宝自主进食研发的面条,0.7mm面身细如发丝,手工制作给面条带来了筋道的口感,而且不易烂不易坨,易嚼易吞,宝宝吃得慢也不怕。

美味探索期:新菜单激发宝宝探索美味

当宝宝逐渐过渡到更成人化的饮食后,妈妈可以为宝宝增加更多样的饮食选择。光合星球根据中国宝宝的饮食习惯,布局恐龙意式面条和宝宝米线等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在食材方面,考虑到宝宝的适口性,光合星球挑选了口感软糯的细腻小麦、优质大米、黄金小米等。同时,在保证食材营养和安全之上,在造型、口味上给予宝宝更加丰富的美食体验。

光合星球深耕宝宝营养面,通过不断的探索宝宝不同辅食阶段的营养和生长发育需求,匠心打造全面家族,分阶段为宝宝提供多元化的面条解决方案。目前,光合星球已上线高铁面、玉米谷物面、荞麦面等产品,恐龙意式面、米线也将会在近期陆续上线,多款好产品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让宝宝的营养更均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