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西记隆重开启新锐国货母婴品牌达人招募计划

母婴 TOM    2021-09-28 15:19

养儿育儿是一门大学问,也是一道大难题。对于很多新手妈妈来说,育儿路上总是焦虑又谨慎。每天都围绕着宝宝,想要给宝宝最专业、体贴、到位的关爱,这是对体力和精神的双重考验。尤其是在母婴用品的选择上,想少走弯路、少掉坑,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健康,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作为新锐国货母婴品牌,秉持“小而美,精而全”产品布局的小西记就考虑到了市场痛点,一直在努力解决每个新手家庭的选择困难及育儿焦虑问题。在品牌口碑持续扩散的同时,小西记也希望把优质产品与科学的育儿理念分享给更多的家庭。如今,“狮子妈妈”招募活动已经全面开启,小西记将向全社会召集9999位女性,一起探索宝宝成长的道路,一起做回勇敢的自己。

 小西记隆重开启新锐国货母婴品牌达人招募计划

取自小狮子谐音的小西记之所以能赢得无数新手妈妈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就是因为一直坚持科学创新的发展路线。作为广州市采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品牌,小西记从创立之初就提出“食护同源”的种子力量概念和原生×源力+初生的产品公式。品牌强调使用“原生”的天然原料,依靠科技的“源动力”,尊重母婴“初生”的天性。在2021年CBME国际婴童展上,小西记产品一经露面就以独树一帜的颜值和高品质俘获了一大群挑剔妈妈。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小西记产品配方延续中国近千年食补、食疗、食护理念,推出一系列懂妈妈更懂宝宝的精致新锐母婴产品,涵盖初生护肤、新生棉品、原力电器三大领域,解决了无数妈妈的选品难题。

比如,很多宝宝都害怕洗澡,很大程度是因为婴幼儿的皮肤和成人的差异较大,皮肤较薄,汗毛少,细胞间附着较弱,汗腺分泌较少,因此对于外界刺激和微生物更敏感。一些劣质儿童沐浴露或香皂很容易刺激宝宝眼睛,引起红肿难受。而小西记旗下爆款产品洗沐泡泡就具备温和无泪的特点。因为它采用山茶、雪耳等纯植物原料萃取而成,没有额外化学物质,原材料获得了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因此入眼不刺激不辣眼睛,很温和。除了清洁效果吻合之外,它还具备保湿和抗过敏功效,能够有效保护宝宝肌肤,深受妈妈们喜爱。

 小西记隆重开启新锐国货母婴品牌达人招募计划

再说儿童面霜,根据315晚会的曝光,市场上一些劣质黑心儿童面霜为了利益降低产品成本,添加激素药物,激素严重超标不仅会伤害孩子稚嫩的肌肤,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孩子发育。同样遵循“自然之力”的小西记,也将儿童的健康放在首位。以小西记婴儿润护水霜来说,它的原料以山茶、雪耳等纯植物原料萃取而成,采用独特的前置纳米除味工艺处理,淡而无香且天然无伤害,其配方技术更是源于日本COSMOS研究所,保证健康安全。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卵磷脂包裹微乳化工艺,面霜质地轻薄,可以缓慢释放活性成分,易于宝宝肌肤吸收,让肌肤更细腻柔软。四季适用的小西记儿童面霜可以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皴裂的问题,保湿效果也很不错,再加上包装上瓶体采用了真空泵式,既防止污染又安全可靠,因此它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必备产品。

在以自然之力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小西记的产品和育儿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为了让更多的妈妈懂得如何照顾宝宝,也将更多科学暖心的育儿理念分享给更多的家庭,小西记推出了“狮子妈妈”招募活动。不需要粉丝百万,颜值逆天,只要是乐观爱生活,爱拍摄爱分享,拥有自己社交圈的妈妈们就能成为“狮子妈妈”为自己代言。每一位“狮子妈妈”都将成为小西记的品牌达人和公益形象大使,将被官方授予品牌大使荣誉证书,获得价值1999元小西记产品一份。与此同时,“狮子妈妈”们还将受邀参加西粉节,线上线下连播,打造个人IP。目前,“狮子妈妈”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小西记在各个平台的官方账号都有报名通道。福利大名额多,即刻动动手指报名参与审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