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顽音儿童洗手机:要功能全面,更要颜值满分!

母婴 TOM    2021-09-24 14:52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于出生在科技时代的千禧一代来说,科技设备已经不再是成人专属,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设备已经成为孩子成长的标配,智能产品深入了所有年龄阶段的生活。这也对各项生活用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智能已经成为普遍认知,多元化、智能化的家居革命大幕已经拉开。

科技无非就是化繁为简,和传统洗手液相比,顽音小顽鸭智能感应语音洗手机不仅是外形可爱,更重要的是出泡沫方便,不需要用力按压顶盖,全自动红外感应,伸手0.2秒极速出泡,方便了按不动顶盖的孩子们使用;出泡时发出9种小动物叫声,并内置了语音儿歌系统,边洗手儿歌边播放正确洗手歌,将生性活泼好动的孩子们,从繁琐、枯燥、无趣的洗手过程中解放出来,享受自带儿歌的吸收乐趣,轻轻松松达成20秒科学洗手!

 顽音儿童洗手机:要功能全面,更要颜值满分!

在相信光和魔法的年纪,遇到这款只要将手放在泵口下,绵密的泡泡便会自动出来的顽音儿童洗手机,满足感不用多说了!如同冰淇淋般绵密细腻,且清洁力度惊人的泡泡,轻松开启快乐洗手第一步。精准用量暖人心,设置有高、中、低三档出液量,足够的泡泡+充分的时间,揉搓双手,才能真正洗净小手,跟着儿歌洗手对于养成正确习惯也有很好的帮助,让急性子的孩子能保持足够的耐心,很好地改变了孩子以前搓两秒就冲掉的坏习惯呢!

 顽音儿童洗手机:要功能全面,更要颜值满分!

在儿童安全定位方面,顽音儿童洗手机也做了很好的表率,所选取的材料均符合国内外最严格的要求,符合中国,欧盟RoHS认证,欧盟REACH认证及美国加州65认证,每天和孩子亲密接触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设计了IPX5高级防水机身的顽音护手小分队的小顽鸭、小顽狐和小顽熊都会“游泳”哦,即使小伙伴调皮地给他们冲了个凉水澡,也不会损坏哦,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呢!

 顽音儿童洗手机:要功能全面,更要颜值满分!

不得不说,在习惯了科技带来的便利之后,就是会产生依赖性呢。顽音儿童洗手及无论质地、设计细节、使用效果都无可挑剔,让洗手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尤其是能让家里的小朋友爱上洗手,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小朋友勤洗手,爱清洁,不正是宝爸宝妈所乐于见到的事情吗?赶紧来天猫顽音旗舰店和京东顽音官方旗舰店把顽音护手小分队带回家吧!

 顽音儿童洗手机:要功能全面,更要颜值满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