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乳业深度链接消费者,共建健康生活方式

母婴 TOM    2021-09-01 14:07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消费者触达信息的场景愈加碎片化、复杂化,在这种背景下,澳优乳业也在不断探索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方式,完成多样化、全方位的品牌传播,打造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品牌形象。

在线下,澳优乳业通过赞助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澳优乳业杯”长沙望城站、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等活动,持续强化不同群体对澳优乳业的认知。

在线上,澳优乳业旗下各品牌通过深度绑定《赘婿》、《玉楼春》、《戏剧新生活》、《王牌对王牌》等热门电视剧或综艺节目,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针对当下流行的社交媒体,澳优乳业各品牌通过抖音、小红书、知乎、微信及其他平台,开展创新的在线品牌活动,进行高频曝光及口碑扩散。据统计,截至2021年6月,在抖音平台,佳贝艾特的搜索热度为羊奶粉品牌第一,所有奶粉品牌第五;在小红书平台,佳贝艾特的笔记总数为羊奶粉品牌第一,所有奶粉品牌第七。

 澳优乳业深度链接消费者,共建健康生活方式

东京奥运会期间,澳优乳业也借势推出以“你也是冠军”为主题的系列品牌活动,通过在地铁、地标性建筑等线下载体及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全面传递“向优向上、无惧挑战” 的品牌主张。

此外,继佳贝艾特签约黄磊、Neolac悠蓝签约林志颖、海普诺凯1897签约郎朗后,能立多也于公告发布期内成功签约钟汉良,通过形象代言人及一系列配套的市场活动,实现品牌与消费者更深度地链接。未来,澳优乳业携手旗下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与消费者建立起愈加深入的沟通交流和更紧密的情感连接,共同构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