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节过后做好肠道保健很重要,Ofmom益生菌搭配饮食调理让宝宝更健康

母婴 TOM    2021-09-23 15:48

每逢佳节,吃是主旋律,喝是必修课。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自然也少不了美味相伴。而大块朵颐也会带来烦恼,对于大人们而言是“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忧虑,但对于肠胃娇嫩的宝宝来说,带来的烦恼可能是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

佳节期间,家家都会准备 “大鱼大肉”,而这类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令宝宝的饮食结构发生了变化,而且在喜庆的日子里,家长也会放松对宝宝吃零食的要求,宝宝的小嘴可能一天都闲不下来。饮食的不定时、不定量、饮食成分的改变都是可能引起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的因素。

因此,在节后家长应注意宝宝肠道的调理。应该合理规划宝宝的饮食,不妨让饮食清淡些,清肠胃,健脾胃,可增加适量的玉米、燕麦、绿色蔬菜等,多摄入膳食纤维,有助于加速肠道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和排泄,帮助宝宝肠道尽早恢复活力。同时把月饼等高热量的零食收起来,让宝宝慢慢摆脱对美味零食的依赖并鼓励宝宝多喝水,可以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和新陈代谢,使得胃肠道尽快恢复正常的状态。

与此同时,建议家长给宝宝补充益生菌帮忙宝宝提高肠道功能,起到预防和缓解宝宝消化不良、腹泻等不适的作用。不过,益生菌的种类很多,适合婴幼儿的主要包括乳杆菌、双歧杆菌等。同时,益生菌搭配益生元成分效果会更好。

可以给宝宝选择明星妈妈李艾同款的Ofmom益生菌进行补充。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短双歧杆菌M-16V,对比单一菌株耐酸能力更强,活性更高,每支含50亿活菌,到达保质期截止仍有4.4亿活菌。可以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宝宝免疫,促进肠道蠕动,提升消化能力,预防和改善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

 佳节过后做好肠道保健很重要,Ofmom益生菌搭配饮食调理让宝宝更健康

而且Ofmom益生菌还添加了益生元组合(FOS+GOS),能够有效促进肠道内有益菌增殖,确保足够量的益生菌到达肠道,优化宝宝肠道环境,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巩固并提升肠道功能。产品中也不含香精、香料等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添加成分,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由于婴幼儿的肠胃功能发育还不完善,对于宝宝肠道健康的保健,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以及饮食规律,即便是过节期间家长也该格外注意,毕竟肠胃受伤后势必是影响到孩子的发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