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谷物3D营养——儿童食品新赛道

母婴 TOM    2021-09-09 11:37

看豹米健康如何为儿童提供健康快乐新主粮

根据教育部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适龄学前教育及小学生(3—12岁)数量约为1.59亿,约占总人口比重12%。孩子在家庭中的地位如日中天,儿童在家庭中的消费占比在30%以上,随着我国放开三胎政策,一系列鼓励生育政策的执行,儿童食品市场必将迎来一个绝佳的红利期。

主食VS零食

儿童食品市场,分为主食市场与零食市场,据有关数据公司报道,休闲零食2023年的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700亿美元,约合1.2万亿元。目前多数食品企业,发力点都在儿童零食领域,对于主食的产品开发,仍然比较少。目前已经比较成熟的产品仅有粒粒面、蝴蝶面以及胚芽米这几个品类。儿童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主要是从正餐中获取,所以市场上亟需儿童针对性的优质主食产品开发。

粒粒面与蝴蝶面类产品,主要以小麦为主要原料,小麦占比高达90%以上;而胚芽米与留胚米,其核心卖点是胚芽,而胚芽的营养价值到底有多高也有待商榷。宝妈们需要更多的主食品类,来丰富孩子们的一日三餐。

儿童主食的市场规模不会低于儿童零食,注定也是一个万亿级市场规模!

应运而生的豹米健康,以开发更健康、更安全的儿童食品为己任,致力于儿童新主食、新零食与儿童健康调味品开发,更关心儿童成长问题,提供儿童营养的解决方案。针对儿童主食市场,豹米健康已成功开发了豹米孩特果粮系列多谷物+果蔬冲泡即食复合谷物;升级新款粒粒面,开发多谷物果蔬粒粒面产品;借助发酵与缓释营养技术,开发适合儿童的低盐无盐、无添加剂、无香精色素的干粉剂儿童调味品;豹米健康拥有助吞咽国内专利技术,开发更安全的儿童粉剂果冻、粉剂果泥等系列产品。

妈妈们的苦恼

饭要喂着吃,是当代社会很多家庭的通病。孩子一顿不吃,或者少吃点,就成了妈妈与奶奶的焦虑。

吃饭时看动画片、玩玩具,甚至还玩手机,80-90后年轻家长们面临的共同问题。

挑食,不爱吃水果蔬菜,吃包子只吃皮,只吃米饭不吃菜。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营养不良,例如因不爱吃水果蔬菜导致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摄入不足,担心孩子缺钙。还有些孩子因为营养过剩导致肥胖,这也是营养不良的一种表现,不是某种营养的缺失,而是营养的不均衡表现——尤其是缺乏果蔬和杂粮谷物中的膳食纤维和各种活性营养素。

 多谷物3D营养——儿童食品新赛道

零食,解决不了孩子挑食的问题,反而会加重坏毛病的养成。唯有从正餐出发,培养孩子自主吃饭的习惯,让孩子喜欢上饭桌吃饭,调动孩子吃饭的积极性,主动参与进来,才能真正解决妈妈们的苦恼。

从全谷物到多谷物

全谷物是欧美推行的概念,其技术思路是通过保留谷物完整成分,以保证我们的营养摄入更均衡,更健康。开发儿童全谷物食品,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豹米健康在全谷物的基础上,升级开发出多种全谷物复合而成的孩特果粮,是对全谷物的优化与提升。

谷物,是人类从采集时代过度到农耕时代的重要因素,谷物为我们人类提供了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与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现代社会,随着农业和食品科技的发展,我们吃的粮食日益精细化,而品种缺日益减少。这是食品技术的进步,确是营养健康的倒退。任何一种谷物,都会给我们提供一些营养,多吃任何一种或者只吃一种谷物,都是有风险的,更健康、更科学的吃法是什么都吃点,多谷物配方,恰恰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儿童正处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以多谷物为核心的正餐,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安全,更科学的饮食结构,避免某些营养素过剩或者缺失。

另外,多谷物比全谷物的优势还在于口感更好。全谷物的食品,口感普遍偏差,就像糙米饭和窝头类产品,儿童自然不爱吃。多谷物经过豹米健康营养技术加工,并与天然果蔬成分复配后,可以提供类似精制谷物的优良口感,还有缤纷的天然色彩和诱人的香味,孩子们爱吃,想吃。

 多谷物3D营养——儿童食品新赛道

食品3D打印技术,助力食品升级换代

豹米健康依托食品3D打印技术,开发了适合儿童的系列多谷物主食产品。孩特果粮是继玉米、小麦、大米之后的新主食。豹米孩特配料为多种谷物复合而成,既满足了孩子们对美食的诉求,同时借助最新的食品加工技术,将各种杂粮与天然的水果蔬菜原料进行复配,可以提供口感更佳,观感更诱人,同时更健康的儿童新主食产品。

 多谷物3D营养——儿童食品新赛道

豹米孩特的原料都是天然谷物与果蔬。

豹米孩特的加工环节为更安全的十万级净化车间,生产全流程安全可控。

豹米孩特的产品经过严格检验,保证孩子放心食用。

豹米孩特不添加香精(源自谷物天然香味)、不添加蔗糖(用更健康的罗汉果糖、枸杞糖)、不添加色素(天然果蔬粉提供颜色)、不加盐(天然食材发酵来调味)。

天然大米颗粒3D造形,软糯Q弹,孩子爱吃想吃。

孩特提供多款谷物配置产品,包括大米、玉米、小米、小麦、藜麦、青稞、黄豆、黑豆、红米、紫米等谷物配方,多种全谷物为孩子提供更多的营养价值。

孩特特别添加各种果蔬原料,从小培养孩子接受各种蔬菜、水果的习惯。

 多谷物3D营养——儿童食品新赛道

苹果、西兰花、蓝莓、金瓜、藜麦、菠菜、猴头菇、香芋、椰子等多种风味,每天都给孩子不同的选择。

孩特有多种食用方法,满足孩子对果粮的一切想法。可以冲泡直接作正餐使用,微波炉3分钟加工,急速上餐,电饭煲焖、隔水蒸、高压锅均可,可以炒饭、煲仔饭、捞饭、加到酸奶和牛奶里等各种DIY方法。

豹米孩特,不止是米形果粮,还有多谷物粒粒面、复合谷物粉、0添加天然发酵酱油粉、醋粉、番茄酱粉、各种健康小零食,满足孩子成长的营养与健康所需。

豹米健康,儿童食品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