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9 Pro绝版配色曝光:纯白设计 颜值爱了

母婴 安兔兔 2021-09-22 10:25

以往,智能手机除了经典的黑色,还会提供细腻的白色,可是随着手机工艺的复杂,纯白色越来越少见。

近日一加COO刘丰硕晒出了一款“特别版”的一加9 Pro,机身后盖为纯白色设计,同时相机模组也是白色,配合着AG工艺玻璃,显得非常细腻顺滑。

一加9 Pro绝版配色曝光:纯白设计 颜值爱了

目前该机有着闪银、绿洲和黑洞等配色在售,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这款上市开售,但遗憾的是应该无缘量产了。

据一加设计师透露,当时自己力推白色版本,可惜销售认为白色市场并不好卖,喜欢的人太少,因此被砍了。

回顾一下该机配置,一加9 Pro采用6.7英寸双曲屏,分辨率为3216×1440,支持硬件可变刷新率(VRR)和LTPO技术,最低能控制在1Hz。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电池为4500mAh,支持50W无线闪充、65W有线闪充。

后置配备四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镜头+800万像素长焦,最高30x数码变焦、支持4K 120fps录制。

一加9 Pro绝版配色曝光:纯白设计 颜值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