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地机的使用方法 洗地机使用的注意事项

母婴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9-22 11:11

如今,洗地机在清洁方面的使用越来越普遍。特别是在一些大商场、大超市等地方,以机械代替人力的清洁理念已深入人心。下面,PChouse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有关洗地机的使用方法及其使用的注意事项吧。

一、洗地机的使用方法

1、使用前解开电源线,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易漏电地方。

2、检查确认开关处于关闭状态后,插上电使用。

3、将电源线放在背面,双手握住把柄,然后打开开关,此时刷盘或针盘与地面保持水平,抓稳操纵杆上下控制使机器左右移动,刷盘开始转动,确认无故障后,即可开始作业。

4、工作时,不要靠自己臂力强制使机器前后左右移动,而是通过按压把手,使机器本身移动,人体自然地随着机器移动。

二、洗地机使用的注意事项

1、使用前要仔细阅读洗地机说明书,并经培训后安全使用。

2、在未完全装配好机器之前,请不要操作该机器。使用者在操作机器前,请仔细检查该机器的完整性。

3、在需清洗的区域内,应先除去地面较大的杂物和影响吸扒工作的垃圾。这对您提高工作效率、保护机器有极大的好处。

4、特别脏的地面可进行重复多次清洗或选择不同的清洁剂来提高洗地的清洁效果。

5、由于地面不平,有时虽经清洗,若仍有积水,则可将刷盘升起,启动吸水开关,推动洗地机,在积水区域,反复、多次的吸纳。

6、地面有深沟槽,会影响机器的吸水效率,请据当时的情况进行酌情处理。

7、平时当刷盘处于上升位置时,不要随意启动刷盘电机,否则刷盘会被自动卸下的。

8、洗地机电瓶充电时请确保插座电源接触良好,充电器插头与电瓶插头接触良好。

9、洗地机的电瓶初次使用时,前三次充电时间应在14小时以上,之后充满即可

10、洗地机电瓶长时间不用时,应每隔两至三个月为电瓶补充电一次。

洗地机在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常见,了解洗地机的使用方法以及其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有利于我们正确地进行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