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知名的亲子游泳品牌和门店有哪些,排名不分先后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28 12:13

核心摘要:随着国家近年来对体育及身体素质提升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加,体育分值计入中考,游泳项目列入中考等政策的执行。全国各地少年儿童掀起了游泳学习热潮,那么全国知名的亲子游泳品牌和俱乐部有哪些呢?

随着国家近年来对体育及身体素质提升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加,体育分值计入中考,游泳项目列入中考等政策的执行。全国各地少年儿童掀起了游泳学习热潮,那么全国知名的亲子游泳品牌和俱乐部有哪些呢?

全国知名的亲子游泳品牌和俱乐部

一、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

艾贝瑞Aberry国际亲子游泳,是一家传播亲子之爱的游泳机构。以水为媒介,引进美国&澳洲先进的水中教育运动理念,专注0-12岁婴幼儿水上教育。艾贝瑞Aberry国际亲子游泳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水中体验教学和亲子互动相结合,为中国家庭带去专业科学的水上教育理念。用高品质的场馆设施、贴心热情的服务、科学优质的课程,努力打造温暖、专业、更具品质的水上教育品牌。

目前拥有“北体大儿童游泳运动认证考评单位”认证的分店包括:

1、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郑东中心)

2、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苏州园区中心

3、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苏州吴中中心

4、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苏州高新区中心

5、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环球港中心)

6、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鼓楼中心)

7、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海口中心)

8、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丹阳中心)

9、艾贝瑞国际亲子游泳宝鸡中心(人民公园店)

二、千爱水育拓展中心

千爱水育拓展中心成立于2016年。直营校区近4000平。致力于0-12岁婴幼儿早教教育和养育事业。主营水育早教,游泳技能,亲子游泳,自救技能 四大课程体系。

千爱水育主要针对0-12岁的婴幼童,围绕与游泳相关的所有基本功训练,向竞技游泳过渡。根据孩子的生理发育特点,通过陆地热身运动及水中不断的动作组合,由专业教练指导,让孩子在安全、专业、快乐中系统学习,培养水性和运动习惯,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孩子的水性及体能。

三、水粒方婴幼儿水育拓展中心

水粒方婴幼儿水育拓展中心成立于2016年,以“服务是最好的销售”为核心理念,为0-8岁的婴幼儿提供最专业的课程教学和服务。

水粒方婴幼儿水育拓展中心拥有不同功能的八大区域,并针对0-8岁儿童专门设计和推出以体适能为主要元素的课程教学内容,根据儿童的发展特点,利用水的特性,更有效的完善儿童感觉统合能力,让儿童从熟识水性、自助自救、技能习得、力量敏捷及耐力的培养到认知等多项智能的发展。

四、秦皇岛悠格亲子游泳馆

悠格亲子游泳中心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0-15岁婴幼儿游泳,主营水育早教、游泳技能、亲子游泳、训练课等四大类课程。

悠格游泳中心的课程选用ASCTA作为悠格亲子游泳基础课程,并邀请国内专家团队对课程进行改良,同时结合中国婴幼儿的特点,结合蒙台梭利儿童敏感期发展理念,建立了进阶式水中早教课程,通过专业教练的指导,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并掌握游泳、潜水、自救能力,同时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专注力、社交能力、抗挫能力等。

作为“北京体育大学儿童游泳运动等级评定”合作单位,同时肩负更好的规范和引领儿童游泳运动水平的重任,致力于为促进国内儿童游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贡献。

五、熊小米主题儿童游泳馆龙德广场店

熊小米是由熊小米文化传播公司重点打造的以动画内容为核心,专注学龄前儿童具有教育属性的国际IP品牌。熊小米主题儿童游泳馆为0-12岁儿童提供专业水中课程,0-2岁小海马课程、2-4岁小海豚课程、4-12岁小鲸鱼课程,不同阶段的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各具特色。让孩子在愉快的环境下熟识水性,学会技能、掌握更多促进发展必须的能力。

六、东营市33°游泳拓展训练馆

33度游泳拓展训练馆是幼儿游泳行业的先行者,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从2003年成立至今,经历多重考验,产品逐渐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一路发展而来,稳稳占据婴幼儿游泳行业王者之位。

东营33度游泳拓展训练馆从2017年3月开业,至今已4年,专注于为0-12岁婴幼儿提供安全、快乐、专业的游泳拓展训练,服务东营近5000名学员,得到家长跟学员的高度认可。

七、岳阳森德婴幼儿水域教育拓展中心

森德SEED水域拓展教育致力于0到10岁的孩子的水中早期教育以及水中技能安全拓展教育。

以享誉20年的欧洲水域教学理念,结构性的趣味课程,综合了音乐、陆地运动、舞蹈、水中游戏等方面内容,让宝宝收获体能、智能和心理的全面发展,针对中国宝宝的发育特点,独立研发了全球领先的水域生存游泳技能课程体系,综合了0-10岁的婴幼儿提供早期大脑开发、自救漂浮,潜水技巧、游泳基础等多方面技能, 根据婴幼儿年龄特征提出了水中技巧、陆地互动及空中体能三结合的水育3D全景式教学理念 。

八、酷酷玛利水感运动俱乐部

袋鼠寓意从不后退,永远前行,开拓进取的精神!这也正是酷酷玛利的经营理念。自2015年以来,校区一直努力从单一项目服务转变为多种项目服务,力求将最优质的的服务、优秀的教育资源和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提供给更多家庭。

适合人群:3个月~9岁儿童,课程宗旨:让孩子在安全、专业、快乐中系统学习,培养水性和运动习惯

课程目标:以提高游泳兴趣、熟识水性、专业游泳技能训练、增强体能、给予孩子水中自救能力为目标的快乐教育法。

课程全面围绕与游泳相关的所有基本功训练,向竞技游泳过渡。根据孩子的生理发育特点,通过陆地热身运动及水中不断的动作组合,在不知不觉中提高孩子的水性及体能。提倡身心愉快的教育形式,结合婴幼儿生理、心理的发展规律,由浅入深,在熟识水性的基础上发掘婴幼儿爱水的天性。在安全、专业、快乐的环境中教学,达到智能与体能的全面提升的目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