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婴室育婴专家讲述宝宝游泳到底好不好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28 12:03

核心摘要:南通爱婴室婴幼儿游泳SPA馆卫生舒适的环境、贴心专业的护理操作、安全先进的SPA设施,360度全方位呵护~针对小月龄宝宝,来自南通爱婴室婴幼儿游泳SPA馆的育儿专家认为,婴儿游泳,其实严格来说,应该叫婴儿戏水。宝宝出生前就是生活在水的世界里,出生后如果能再回到水里,不但会感觉安全、愉悦,而且身体的成长和感官的发育都会因此受益。

南通爱婴室婴幼儿游泳SPA馆卫生舒适的环境、贴心专业的护理操作、安全先进的SPA设施,360度全方位呵护~针对小月龄宝宝,我们一人一池一膜,针对大月龄的宝宝,我们每天换水。 来自南通爱婴室婴幼儿游泳SPA馆的育儿专家认为,婴儿游泳,其实严格来说,应该叫婴儿戏水。宝宝出生前就是生活在水的世界里,出生后如果能再回到水里,不但会感觉安全、愉悦,而且身体的成长和感官的发育都会因此受益。所以婴儿游泳其实是一种非常适合婴儿的运动方式,对身体智力的各项发育也有着很多好处~

爱婴室育婴专家讲述宝宝游泳到底好不好

婴儿游泳的好处

1.促进生长发育

游泳是全身性运动,婴儿游泳时由于水的浮力作用,宝宝在水中可以自由地活动四肢,四肢的舒展能促进血液中的营养更快的输送到骨骼和肌肉组织中,让宝宝的关节得到伸展,所以可以促进骨骼发育生长,帮助身高增长,体格也可以更健壮。

2.利于智力发展

婴儿游泳的过程,能够锻炼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而且全身性的运动也可以让宝宝的大脑功能发育更完善,让宝宝大脑对动作反应更敏捷,更好地促进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和智力发育。

3.提高呼吸系统的功能

宝宝游泳时,对氧的需求增加,由于水对胸廓的压力使得肺活量增加,使肋间肌得到锻炼,肺泡的通气量增加。因此胸大肌、胸小肌由于运动而得到锻炼和增强,对胸廓的发育有良好的作用。

4.提高激素的分泌

宝宝经常游泳,由于腹肌的收缩,锻炼了腹肌,使胃肠蠕动增强,加速了粪便的排出。由于运动消耗的增加,宝宝游泳后的进食量也会相应增加。为了补偿在水中消耗的能力,胃泌素、胰岛素等分泌会增加,帮助食物的吸收,增加胃肠的蠕动,达到“吃的多,吸收快,身体壮”。

5.建立良好的睡眠节律

婴儿游泳可消耗过多的脂肪,利于全身各部位的肌肉生长,宝宝游泳时身体不停的运动和被水波冲击,会消耗一定的体力。宝宝游泳运动后累了,晚上自然睡得香,睡得好。

6.培养自信和安全感

宝宝出生前,在妈妈的子宫内处于被羊水包围的环境,和在水中游泳的情况相似,所以把宝宝放在水中的时候,宝宝全身的皮肤触感和在羊水里是差不多的,所以宝宝会觉得更舒服,很安心~适应不同的环境,也是帮助宝宝树立自信心和增强适应能力的过程~

南通爱婴室婴幼儿游泳SPA馆温馨提示:

1、为了宝贝的安全卫生,洗澡游泳均需自带浴巾或购买一次性浴巾,大池游泳均需使用游泳专用纸尿裤;

2、所有游泳服务项目,均需提前拨打门店电话预约;

3、为了给宝宝正确、健康的性别启蒙教育引导,培养宝宝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爱婴室SPA馆仅接待36月月龄以下或身高105厘米以下的宝宝,每位宝宝仅限1位家长陪同,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