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半年带宝宝游泳就变化这么大,属实没想到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03 17:15

对于婴儿游泳的好处,家长们分为两派:一派是从没有带宝宝去过游泳馆的家长,有各种质疑和不相信,一派是带宝宝游泳的家长,从此养成了习惯,没事总会带宝宝去游泳馆里去。而在网上也有各类家长对宝宝游泳的体验和感受,以下来自微博网友@春天里天使不迟到 坚持带宝宝游泳半年的感受。

坚持半年带宝宝游泳就变化这么大

在我们中国,家长们对婴幼儿游泳的态度不一,尽管大部分宝宝都在出生时就在医生的建议下参与了第一次游泳,但是出院后却并没有重视这件事,这位网友对宝宝游泳的态度也是如此,甚至听信了某些“婴幼儿游泳没有任何好处”的言论,但是在一次偶然尝试后,就习惯了带宝宝游泳。

网友@春天里天使不迟到 说到,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我也看过不少网络上的育儿文章,对婴幼儿游泳也没有重视,可以说是轻视的态度,觉得完全是白花钱让宝宝瞎玩的,不过在看到本地一家婴儿游泳馆的10元体验活动之后,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就去了,到了这家店之后,发现带宝宝游泳的家长非常的多,也就顺便和别的宝妈交流起来了。

其他宝妈有提到,自己的孩子游泳之后睡觉很快,基本上就不用哄睡了;也有宝妈提到,孩子游泳后就喊饿,以前不爱吃的食物也愿意吃了;也有家长提到,看着宝宝游泳时高兴的笑脸,自己也认为是值得的;也有家长说,自己的孩子游泳后,体质变好了……就这样,我第一次动摇了自己的观点。

坚持半年带宝宝游泳就变化这么大

而在第一次的体验过程中,看着服务人员用专业的手法给宝宝洗澡,带宝宝做游戏,穿戴泳圈、做抚触,周围还有其他宝宝一块儿游泳,宝宝的心情也变好了,自己才明白抚触也作用非常大。加上赶上店里做活动,就索性给孩子办了张年卡,想着一年也就一千块,不妨试试。

就这样,在这个离家不远的婴儿游泳馆,我和我的小天使也成了常客,基本上每周都要游两三次,刚开始孩子也没什么大变化,后来想着反正夏天也去不了别的地方,还是带孩子去游泳馆的,就这样坚持了半年,我居然发现孩子的变化了,这也是和其他家长交流中发现。

自己的小天使在坚持游泳半年后,明显的变化就是生活习惯不错,吃饭不用喂、睡觉不用哄,基本上十点之前都能睡着,自己也很轻松,孩子半年了长高了七厘米,生病的次数也没减少了,甚至在运动方面还很有天赋,拍皮球、踢足球都学得很快,至此我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坚持半年带宝宝游泳就变化这么大

对此我们婴游网可以说,这样的心路历程是不少家长的经历,一开始听信别人观点,后来自己带孩子做出来尝试,也就改善了,当看到孩子游泳的变化后,也愿意给孩子办年卡了,还带孩子学习了防溺水、潜水课,孩子爱上游泳且身体好,家长也更加轻松。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