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四种婴儿游泳馆在未来会更好做,你是哪种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03 17:16

 

经常关注社会新闻的人,都有这种感觉,现在这个社会做什么都不太好做,就像课外培训看着挺赚钱的,结果突然就被禁止了,看懂市场方向才会更好过。而经营婴儿游泳馆也是如此,开一家婴儿游泳馆很容易,想要做好就很难,如果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存活下去,值得深思。

这四种婴儿游泳馆在未来会更好做

大家都知道,有了加盟品商的存在,想开一家婴儿游泳馆只要有钱就可以了,有钱别人就会帮助你做很多事,这也导致市场上的婴儿游泳馆越来越多,加上母婴店、社区服务中心、月子中心等机构也在做婴儿游泳馆,没有竞争力的店铺很难坚持超过三年,想要长期把婴儿游泳馆开好,就需要看清楚市场发展方向,

我们婴游网认为,未来市场上婴儿游泳馆有四种比较好做,它们分别是:

一、小型婴儿游泳馆+母婴商品零售+母婴护理。这种以游泳为引流项目,以小儿药浴、产妇护理、小儿推拿、婴幼儿摄影、母婴商品零售为盈利项目的店铺,满足婴幼儿健康需求,抗风险性也更好。

婴幼儿游泳+水育+水疗+亲子游泳的专业婴儿游泳馆

二、婴幼儿游泳+水育+水疗+亲子游泳的专业婴儿游泳馆。这类婴儿游泳馆就是围绕着婴幼儿游泳经营的,靠亲子游泳、水疗、水育这种专业服务实现盈利,满足不同需求的顾客。

三、宝宝潜水+防溺水+亲子游泳+专业游泳技能课的一体化婴儿游泳馆。这类游泳馆满足从婴儿到成人游泳的需求,宝宝从出生的婴儿游泳,随着长大过程中的各种游泳教学和学习,同时满足家长和孩子的游泳需求。推荐阅读:疫情刚过,婴儿游泳馆就做降价活动最好的选择吗

四、母婴商品+游泳水育+小儿推拿药浴+理发+摄影+……等大型综合母婴服务综合体。这类店铺往往已经脱离了单纯的婴幼儿游泳,提供宝宝一体化需求满足,只要是宝宝需求的都能在店里实现,且各项服务和商品都是中高端的,满足宝宝所有需求。

宝宝潜水+防溺水+亲子游泳+专业游泳技能课的一体化婴儿游泳馆

婴幼儿游泳是母婴健康服务下的一个分支,想要做得好,就需要不断进步和良性发展,仅仅按照传统的固有思路是不行的,需要自己挖掘顾客需求、挖掘盈利项目,以高价值的服务满足顾客需求然后从中盈利,才符合经营的基本原则。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婴儿游泳馆,发展方向也是不同的,城市里的婴儿游泳馆更应该注重专业化、高端化,而乡镇的婴儿游泳馆则注重多元化经营,需要经营者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