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脖圈、葡萄糖水、睡头型枕对宝宝很危险,怎么解决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03 19:14

脖圈、葡萄糖水、睡头型枕对宝宝很危险,几乎各个都上黑榜单,很多父母还争相购买,甚至还会成箱囤,一不小心孩子就被这些母婴用品伤害了。现在很多人的育儿理念还是没有转变过来,还是停留在老思想中尤其是有些老人帮忙带娃的,更是会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去带孩子。

婴儿游泳脖圈

很多家庭都办卡带孩子游泳,但其实这种项目很没必要,尤其是婴儿一般都会自己在一个浴缸里脖子上套上泳圈浮在上面,而就这个游泳圈就是一个潜在危险。

婴儿游泳脖圈对宝宝危险程度

有条件的家长就会很折腾孩子,但其实宝宝的应激反应还有各种收缴的发育一般都是在正常发育范围内的,家长没必要拔苗助长。

对此,婴游网建议,六个月以内宝宝游泳可以采用亲子游泳的方式进行,六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脱离脖圈,采用其他游泳圈游泳了。

葡萄糖水

很多父母在宝宝刚出生后总是不给宝宝喂水,而是为了让孩子茁壮成长,会自己给孩子喂葡萄糖水 ,因为觉得葡萄糖水很有营养,所以才会给孩子喂葡萄糖水。因为宝宝本身就很喜欢甜味的东西,最主要的是喝完葡萄糖谁口腔中还会有糖分残留,这样只会让孩子乳牙发育也受到影响。给宝宝私自喂葡萄糖水,只会让孩子的肾脏负担过重,并且还会让孩子早早就患上厌食症。

要是你本身就是给孩子喝母乳的话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母乳是营养价值最高的存在了,只要孩子喝母乳就不会出现营养不足的现象。当然要是你们母乳质量不高也还是需要奶粉的加持,而不是需要葡萄糖水的加持。

睡头型枕

因为现在很多父母都很注重孩子们的脑型,因为都是收到过扁头的伤害,很多年轻父母还是希望孩子能睡出一个圆形的脑袋。睡头型枕一般都是中间低两边高,孩子的脑袋就好像被包围的感觉。宝宝睡在这样的枕头上很容易窒息,因为宝宝睡觉很容易歪头,而歪头的时候脸就埋在了枕头中。

睡头型枕

我们要是想要宝宝头型好看,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睡硬枕头,睡一个软一点的枕头,不要让宝宝脑部发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