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电影北美定档!星爵和安雅·泰勒-乔伊参与配音

母婴 电影界    2021-09-25 11:14

由任天堂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电影,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官宣定档2022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

《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电影北美定档!星爵和安雅·泰勒-乔伊参与配音
《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电影北美定档!星爵和安雅·泰勒-乔伊参与配音

影片豪华配音阵容也同步揭晓: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配音马里奥Mario,

安雅·泰勒-乔伊配音碧琪公主Peach,

查理·戴配音路易基Luigi,

杰克·布莱克配音库巴Bowser,

科甘-迈克尔·凯配音奇诺比奥Toad,

赛斯·罗根配音大金刚Donkey Kong,

弗莱德·阿米森配音克兰奇Cranky Kong,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配音卡梅克Kamek,

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配音斯派克Spike,

原版游戏中为两兄弟配音的查尔斯·马丁内斯客串神秘角色。

《超级马里奥兄弟》动画电影由环球影业和任天堂联合开发,《少年泰坦出击》电影版导演亚伦·霍瓦斯和编剧迈克尔·杰勒尼克共同执导,《乐高大电影2》编剧马修·福格尔执笔剧本,“马里奥之父”宫本茂和照明娱乐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联合制作。

马里奥兄弟的形象诞生于1983年,《超级马里奥兄弟》相关游戏产品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电子游戏系列,全球销量超过7.58亿份,仅《超级马里奥》单款游戏就有3.89亿份。马里奥靠吃蘑菇变成超级马里奥,特征是大鼻子、头戴帽子、身穿背带裤,还留着胡子。与他的双胞胎兄弟路易基一起,长年担任任天堂的招牌角色。

1993年出过一部《超级马里奥兄弟》真人电影,由安娜贝尔·杨科尔、迪安·塞姆勒、洛基 莫尔顿、罗兰·约菲联合执导,艾德·索罗门、特里·伦特编剧,鲍勃·霍斯金斯、约翰·雷吉扎莫、丹尼斯·霍珀主演。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