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贪风暴5》《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极盗行动》​内地定档

母婴 电影界    2021-09-25 16:49

今日(24日)又有多部新片官宣档期,包括备受期待的中国香港电影续集《反贪风暴5》、早早官宣定档明年情人节的爱情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以及阿根廷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

《反贪风暴5》定档12月31日

反贪风暴系列终章《反贪风暴5》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12月31日上映,聚焦跨国人口贩卖大案背后的贪腐疑云。

《反贪风暴5》《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极盗行动》内地定档

该片由林德禄继续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回归,宣萱、黄宗泽、谢天华等新加盟。讲述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发现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海关贪腐大案,多名海关高层领导均牵涉其中。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定档明年2月14日

爱情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发布首支预告和定档海报,并宣布定档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海报中周依然和施柏宇上演甜蜜贴脸杀。

《反贪风暴5》《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极盗行动》内地定档

影片由孙琳执导,施柏宇和周依然主演,讲述了身处异地的建筑设计师安易与钢琴家高昂因为一场意外,能互相感知彼此情绪、知觉而发生的一段异地爱情故事。

《极盗行动》定档10月22日

阿根廷热门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官宣定档10月22日内地上映。披荆斩棘、兵分两路、瞒天过海、金蝉脱壳……

《反贪风暴5》《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极盗行动》内地定档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被认为是阿根廷史上“最大胆抢劫案”的2006年里约热内卢银行“世纪大劫案”。艾列尔·维诺格拉德执导,迭戈·佩雷蒂、古勒莫·法兰塞拉主演。影片去年在阿根廷上映后成为阿根廷本土单片年度票房冠军,曾亮相平遥国际电影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