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只把游泳当作玩乐,对宝宝成长好多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13 11:39

核心摘要:很多家长都把婴幼儿游泳当作是游乐,没有意识到游泳对宝宝身体发育、智力发育、心理成长的好处,比如说每个家长都想要一个聪明的宝宝,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提升宝宝的智力,比如给孩子一些促进大脑发育的奶粉,比如说想要提升宝宝智力并不难,其实多让孩子游泳也可以有助宝宝提升智力。为什么这么说呢?

很多家长都把婴幼儿游泳当作是游乐,没有意识到游泳对宝宝身体发育、智力发育、心理成长的好处,比如说每个家长都想要一个聪明的宝宝,会选择各种方法来提升宝宝的智力,比如给孩子一些促进大脑发育的奶粉,比如说想要提升宝宝智力并不难,其实多让孩子游泳也可以有助宝宝提升智力。为什么这么说呢?

别只把游泳当作玩乐对宝宝成长好多

1.刺激宝宝大脑发育

当宝宝在学习游泳的时候,身体的各个动作都需要通过大脑发出指令,而运动又能返回刺激脑部皮层神经,这样能促进脑部功能的快速发展,促进动作更加敏锐与快速。

家长想要宝宝智力发育得更好,那么就要改变孩子身处的环境,减少他的不安感。而游泳就是可以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因为孩子在游泳时所处的环境跟在羊水环境中是差不多的。宝宝在游泳时会慢慢适应,会变得更加有安全感、高兴。同时帮助孩子适应不一样的内外环境,也能建立宝宝的自信心与适应能力的目标。

2.改善宝宝睡眠与消化功能

宝宝在游泳时,因为心情愉快,肠胃蠕动速度加快,这样更有利于消化吸收食物,让宝宝胃口大开。游泳同时也需要消耗体力,所以宝宝在游泳后睡眠会变得更好,有助于宝宝建立有规律的睡眠型态。

3.音乐与运动相结合

如果宝宝在游泳时放上音乐,这不但能让宝宝高兴,还能刺激宝宝听觉发展,开发宝宝智慧,增加空间、逻辑与思辨能力。

4.加快新陈代谢

宝宝游泳也能增加自身肺活量,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提高自身免疫力与抵抗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