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开神秘面纱!滴适宝全新IP形象,“小滴宝”正式亮相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1-09-29 11:59

核心摘要:9月23日,D-Sorb滴适宝经过多天精心打造的全新IP形象——小滴宝正式“出道”,小滴宝整体形象以淡褐色为主色调,接近品牌产品色,整个形象包含四种颜色,简约不简单,整个头部为IP符号特征识别区域。头身比例为头二身一的Q版儿童比例,形象整体轮廓在高纬度“可爱萌”视觉感知范围内,与母婴群体的情感需求投射相吻合,作为D-Sorb滴适宝品牌新里程的同行者,小滴宝将承载着更大的使命,以其可爱的形象深入大众,展现滴适宝品牌不一样的“萌力量”。

在IP盛行的互联网时代,IP热也开始蔓延至母婴行业。一路创变的D-Sorb滴适宝,在寻求多元发展的同时,也选择突破常规,顺势推出了自己的专属IP形象。9月23日,D-Sorb滴适宝经过多天精心打造的全新IP形象——小滴宝正式“出道”。

滴适宝全新IP形象小滴宝

小滴宝整体形象以淡褐色为主色调,接近品牌产品色,整个形象包含四种颜色,简约不简单。整个头部的油滴造型以经典水滴形为基础,结合油滴流动的不对称瞬间,以及落地压扁的下宽上窄的形态进行了融合设计。表现出更Q弹和生动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让小滴宝的形象更具有专属识别性,在众多IP形象中脱颖而出。

小滴宝面部植入的抽象云朵元素可引发天然、柔软、舒适、治愈、放松的视觉感受。简约豆豆眼,符号化五官符合时代感,展现萌趣和健康活泼,并符合婴童和年轻宝妈的审美。大饼脸蛋与婴幼儿童构成关联,加强了小滴宝可爱“宝宝”的属性。形象整体轮廓在高纬度“可爱萌”视觉感知范围内,使小滴宝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浅色心形独自图案,可以和浅色小肚子的小动物产生隐形关联,添加软萌的感受,增加目标人群吸引力。整个头部为IP符号特征识别区域。头身比例为头二身一的Q版儿童比例,形象整体轮廓在高纬度“可爱萌”视觉感知范围内,与母婴群体的情感需求投射相吻合。作为D-Sorb滴适宝品牌新里程的同行者,小滴宝将承载着更大的使命,以其可爱的形象深入大众,展现滴适宝品牌不一样的“萌力量”。

D-Sorb滴适宝品牌形象小滴宝

小滴宝面世以后,将作为滴适宝品牌IP承担起品牌形象塑造与品牌文化传播者的重要角色。作为品牌传播重要代言人,在未来,小滴宝将会亮相各类品牌活动,包括D-Sorb滴适宝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儿科学术大会等。小滴宝将会以丰富的场景互动,渗透到滴适宝品牌业务的方方面面,其充满正能量的IP形象,让人感受到满满元气与活力,也展现出滴适宝品牌的多元风格。

滴适宝品牌会将小滴宝IP形象不断深化到产品和服务运营上,围绕小滴宝打造丰富多样的周边产品,让小滴宝更深入地参与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届时,围绕小滴宝打造的表情包、贴纸、毛绒玩具、盲盒等将会陆续和消费者见面,成为滴适宝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一份子,让滴适宝品牌的温暖守候大家。

未来,D-Sorb滴适宝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滴适宝,吸收好”的品牌理念,怀抱着热爱和热忱,以小滴宝IP形象为基础,在传播互动、跨界合作、趣味创新等方面持续探索,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1601514489@qq.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