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游戏捆绑包更新为孤岛惊魂6和生化危机8

母婴 泡泡网 2021-09-12 20:57

近期,AMD已将Raise the Game游戏捆绑包进行了更新,指定的两款新游戏为《孤岛惊魂6》和《生化危机8》。在指定经销商处购买AMD指定的处理器、显卡、台式机或者笔记本,便可获赠《孤岛惊魂6》和《生化危机8》这两款热门游戏。

AMD游戏捆绑包更新为孤岛惊魂6和生化危机8

AMD推出的Raise the Game游戏捆绑包,其实就是想通过与比较热卖的新游戏进行合作,吸引玩家们购买,来促进销量。

AMD游戏捆绑包更新为孤岛惊魂6和生化危机8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生化危机8:Village》是一款由卡普空开发的生存恐怖类单机游戏,是游戏《生化危机》主线系列第八部作品,《生化危机7》的续作,是首款面向第九世代游戏主机的生化危机游戏,于2021年5月7日发行。

孤岛惊魂6(FARCRY6)是由育碧多伦多/蒙特利尔/基辅/上海/柏林工作室开发,育碧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于2021年登陆Xbox Series X、PS5、Xbox One、PS4、Stadia以及PC平台,为《孤岛惊魂》系列的第六部正统续作。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