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好婴幼儿米粉,减轻夏日宝妈喂养烦恼

母婴 TOM    2021-08-05 18:26

夏天炎热,宝宝们食欲往往会下降,宝妈们通常会给适龄的宝宝们准备一些辅食来提高宝宝的食欲及营养。但需要注意的是,夏季食物往往容易滋生细菌,在自制辅食时容易出现交叉感染、或被冰箱中的大量微生物污染的风险,而且自制辅食往往没有强化宝宝需要铁、钙等之类的营养元素。

婴幼儿米粉作为宝宝开始脱离母乳的过渡辅食,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关键作用,作为有着十年历史的辅食品牌婴尚,一直以来专注于研究宝宝味觉发育与食物之间的关联,甄选优等食材,呈现出食物的本真味道,同时注重营养的科学配比,让每位宝宝都能从辅食中获得满足感和快乐,所以,婴尚推出的有机米粉更符合新时代宝宝营养需求!

 选好婴幼儿米粉,减轻夏日宝妈喂养烦恼

与其他米粉不同的是,婴尚有机婴幼儿米粉最大特点是其精选大庆肇源有机大米生产基地的大米,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肥沃的黑土地、一年一季的精耕细作都为婴尚有机米粉的高品质起着强有力的加持,经此获得的婴尚有机米粉有机含量≥95%,是国际上公认源于自然,具有高营养,高品质的有机安全食品。

 选好婴幼儿米粉,减轻夏日宝妈喂养烦恼

婴尚有机婴幼儿米粉还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如宝宝亟需的铁元素,其中原味有机米粉铁含量为5.3mg/100g,其他口味均为5.6mg/100g,帮助宝宝预防缺铁性贫血。此外还特别添加了钙、锌、维生素A、D、C、B1等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在生产工艺上,婴尚蓝罐版有机婴幼儿米粉也是与市面上大多数品牌所采用的“湿法米片生产工艺”不同,而是采用了婴尚自主研发的干湿混合工艺,并在此基础上增加淀粉水解工艺。其最大特点是能将淀粉这种大分子物质人为加入淀粉酶,提前进行预消化,让淀粉水解为能够被肠胃吸收的小分子葡萄糖,从而减少宝宝肠胃消化负担。而且该工艺使生产出的米粉更加细腻,方便月龄小的宝宝吞咽。

此外,婴尚有机婴幼儿米粉是小袋分装保鲜,不用担心夏天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一次一袋方便又卫生。

 选好婴幼儿米粉,减轻夏日宝妈喂养烦恼

婴尚有机婴幼儿米粉不仅为宝宝解决了夏季口粮问题,还减少了宝妈们的喂养烦恼,助力宝宝更加轻松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