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件”进入moimoln复古奇趣秋天

母婴 TOM    2021-08-05 13:54

天还热着的时候,第一片叶子已经悄悄落下。

拉开moimoln八月的衣柜,这一季的OOTD等你来打造!~

moimoln 婴童2021秋季风格围绕“古董店”展开了设计。以19世纪的画廊为背景, 这一季的主角是位优雅的伯爵夫人与伯爵,伯爵夫人乘坐着她的专属马车正前往古董店购买艺术品。设计师将画廊中售卖的艺术品、雕塑、烛台以及华丽的室内装饰融入到每一件衣服,为整个季节打造出浓浓的复古情调。让宝宝仿佛进入油画色调的世界,复古的西洋小楼,推开古董店的大门,一个充满故事的世界呈现在眼前。

一“件”进入moimoln复古奇趣秋天

moimoln小童则以工业风为主题, 以19世纪工业革命为灵感,这一季可以看到许多小朋友们喜爱的小扳手、小榔头等等各样的工具,还有好奇宝宝们喜欢的蒸汽机、孩子们眼中帅气的工程师叔叔们。

一“件”进入moimoln复古奇趣秋天

不同于传统设计中的的经典、学院风和户外造型,moimoln 秋季童装在设计中融入街装感和复古感,注重细节与科技面料和现代款式的融合,精致的印染工艺增加了童装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

moimoln你好云朵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

未来,moimoln你好云朵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