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旺幻想莫莉游育项目在京启动

母婴 TOM    2021-08-04 13:57

有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地方,叫做莫莉幻想,这里是所有孩子的天堂。

2021年7月31日,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推出的新项目——莫莉游育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新启动的莫莉游育项目结合顾客的需求、不断调整和进化产品,打破了传统游乐的固有模式,创造性的推出了融合儿童游乐、游育主题活动及游育成长营为一体的全渠道儿童成长服务项目。

线下全面升级+线上小程序推出 共同守护快乐成长

莫莉游育致力于通过游玩提高孩子的语言、社交、运动等方面能力。在传统的快乐玩耍的基础上,结合目前中国家庭妈妈的需求,完成了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服务升级。升级后莫莉游育项目让孩子们在玩耍中获得学习的乐趣,让家长更细微感受孩子们的点滴变化。

莫莉游育开发的新会员小程序不仅记录孩子的成长,还可以让家长在孩子玩耍的同时在小程序上得到运动和成长数据的反馈,能够随时的了解孩子的运动能力及情绪变化。通过小程序共享的成长照片、成长轨迹、DIY成果、成长报告等内容,让家长更贴近孩子的成长轨迹。

小程序的推出还实现了家长线上预约活动、选购产品,并且能够及时了解乐园动态。方便的同时,也满足了疫情后家长们期望减少与服务人员近距离接触的安全需求。

永旺幻想莫莉游育项目在京启动

游育主题活动+游育成长营名师打造游乐寓教一举两得

莫莉游育项目邀请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高寿岩老师担任项目的成长顾问。高老师致力于通过轻松丰富的主题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及儿童良好习惯培养等内容融入其中,使孩子们在活动中接纳现代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滋养,并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永旺幻想莫莉游育项目在京启动

深思熟虑的背后 是一位父亲的感同身受

记者在会后对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池田宏次郎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入采访。他说:“目前80、90后的父母经历了中国的高速发展,价值观、育儿观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在习惯了数字化社会生活的同时,也在思考着如何高效的培养孩子。这一点,作为两个小孩的父亲,我也感同身受。

我们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既不丢掉线下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又可以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的作用,所以提出了成长可视化的概念。“成长可视化”、“边玩边学”和“健康运动”是莫莉游育当前的战略关键词。我们希望在玩耍中使孩子感受学习的乐趣,我们认为孩子们的笑脸是世界上最美好,最有力量的宝藏,我们愿意去守护并为之付出最大的努力。

永旺幻想莫莉游育项目在京启动

创新模式、创新业态,获儿童行业权威人士赞赏

有养传媒创始人、CEO,曾任央视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周洲女士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现场,并接受了采访,她说:”寓教于乐,一直是国人所崇尚的教育方式,但是实际上我们能够照做的并不多,因为家长太容易心急,觉得玩占用了孩子学习成长的时间,所以学和玩就成了死对头,其实将教育的内容融入到游戏中去,游乐寓教,对孩子的成长才是最有帮助的。莫莉游育项目提供了一个玩和学可以兼得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