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小马月龄盒斩获五项堤利威格玩具奖

母婴 TOM    2021-08-25 13:24

据悉,斑小马月龄盒的5款玩具刚刚斩获堤利威格玩具奖,堤利威格玩具奖是美国玩具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这五款玩具分别为:斑小马长短认知游戏套装、斑小马打招呼小火车、斑小马早教认知飞碟、斑小马爱数数游戏机、斑小马爱吃饭餐车。

斑小马月龄盒斩获五项堤利威格玩具奖

堤利威格玩具奖具有很强的业内影响力,更是美国零售商、家长、媒体非常看重的大奖,同时也是父母选购玩具的重要指标。该奖项的评选过程是邀请消费者、零售商及媒体等意见领袖试玩并投票,每年获奖名单一出,名单中的玩具就会被家长们抢购一空。

堤利威格玩具奖有着超乎想象的严苛选择标准,标准一:易于首次使用,需要有清晰、易于理解的说明及产品设计;标准二:耐玩,不论过了多久,宝宝都愿意玩;标准三:质量有保证,外观精良、经久耐用;标准四:激发宝宝的创造力、社交互动等能力。最重要的条件是:产品宣传和玩具的实际功能要确保一致。由此可见,能够经过重重筛选的玩具,是真正值得家长入手、孩子喜欢的好玩具。

据了解,本次获奖的5款斑小马月龄盒玩具,充分尊重宝宝心理和生理发展特点,注重幼儿的语言启蒙、思考能力启蒙、同时注重良好习惯的培养等等。如本次获奖的“斑小马早教认知飞碟”将产品设计成飞碟造型,顶部透明罩方便宝宝抓握。“斑小马爱吃饭餐车”不仅可以培养宝宝爱吃饭好习惯,餐车还能通过RFID识别,发出对应食物的中文或英文名称,帮助宝宝在游戏中认知常见的食物、学习食物的中英文名称。“打招呼小火车”则可以帮助孩子掌握很多打招呼的方式与方法,潜移默化地帮助宝宝养成懂礼貌的好习惯。“斑小马长短认知游戏套装”注重培养比较思维,可以增强长短认知的概念,还可以播放儿歌和故事。“斑小马爱数数游戏机”则专为2岁+宝宝设计,圆润可爱的小恐龙造型加上水果配件,结合多种趣味性的指示和游戏模式,让宝宝在反复游戏中理解数量和数字的对应关系,促进思维能力的发展。一位用户对记者表示:“我家宝宝现在26月龄,已经使用斑小马月龄盒1年多了,宝宝既爱玩,又能潜移默化地培养能力,简直不要太好。”

斑小马月龄盒是专为0-3岁宝宝打造的双语早教产品,按照月龄的不同,为不同阶段的宝贝定制的最适合他们的成长计划。据悉,斑小马月龄盒由清华、北大、哥伦比亚大学的硕士、博士组成的教研团队历经多年的研发,融合皮亚杰发展认知理论,伯克毕生发展心理学、五大能区等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结合孩子的发育规律,提出了适用于中国宝宝的「H·K·B」培育体系,促进中国宝宝大脑发育。斑小马月龄盒包含习惯培养、通识启蒙、双语浸润三大内容板块,内容合理适龄,让宝贝在玩耍中快乐成长,探索世界。

本次荣获 Tillywig Toy & Media Awards 堤利威格玩具奖是对斑小马月龄盒的鼓励。斑小马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未来,斑小马早月龄盒会继续坚持尊重每个宝宝的成长步调,专注其发展内在的需要,通过斑小马双语月龄盒中丰富的教具来满足宝宝心理与身体的发展需求。在宝宝最好的发展阶段,为宝宝提供最好的、最有力的帮助,给所有为了宝宝发育成长路上‘焦头烂额’的爸爸妈妈们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斑小马月龄盒将会一直陪伴宝宝们开心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