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担任“麦蔻推荐官”:品牌强强联手,不负3000万宝妈信任

母婴 TOM    2021-08-24 11:42

8月6日,一个名为“年糕妈妈育儿”的公众号发出一篇题为《奶粉到底喝到几岁?答案跟你想的不一样》的推文,该推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解答了“宝宝 3 岁了还在喝奶粉,是不是不好?”“宝宝 1 岁后,选什么奶好呀?怎么选大宝宝的奶粉呀?”等若干个宝妈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收获10万+阅读量和数百条宝妈留言。而这个公众号的所有者,正是被誉为“母婴领域达人”的年糕妈妈。

值得关注的是,文中漫画讲述部分使用的奶牛形象,正是诞生于丹麦的品牌——麦蔻的奶牛形象,而此次推文的发布,也是年糕妈妈与麦蔻品牌强强联手的第一步。

年糕妈妈担任“麦蔻推荐官”:品牌强强联手,不负3000万宝妈信任

此前,麦蔻品牌官方宣布,母婴育儿达人年糕妈妈正式与麦蔻品牌签约,成为其品牌推荐官,这也是麦蔻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签约的首位品牌推荐官。

同样是宝妈的“年糕妈妈”,从入行以来就始终将“更懂妈妈”作为团队的核心价值,连续7年从产品选择、答疑解惑、时事分析等多个角度入手,为宝妈们带来科学育儿“干货”,在全网拥有3000多万粉丝。

让3000多万粉丝信赖的年糕妈妈,除了育儿内容“干货”输出外,还有赖于其团队严格的选品,并在2018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此次年糕妈妈签约的麦蔻品牌,正是以严格的安全水平、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符合中国宝宝成长的营养配比获得了年糕妈妈的青睐。

年糕妈妈担任“麦蔻推荐官”:品牌强强联手,不负3000万宝妈信任

麦蔻品牌是丹麦乳品企业Mille旗下的品牌,诞生于有着“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北欧丹麦。自品牌创立以来,麦蔻始终坚持所有奶粉产品都采用丹麦原产地奶源,由丹麦工厂严格执行中国、丹麦、欧盟的生产质量管控程序加工,原装原罐进口到中国市场,检验上实现“批批检”、“全项检”,并且每罐奶粉都带有溯源的二维码,从奶源到加工生产均可追溯,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年糕妈妈以“致力于持续改善社会育儿认知和养育环境”为使命,关注0-6岁中国宝宝健康,积极传播育儿知识。麦蔻品牌与年糕妈妈达成合作后,将积极布局科学育儿规划,输出丰富育儿知识、专研高质量产品,加强宝妈们对于配方奶粉的认知和了解,帮助宝妈们选择正规、可靠的产品,同时助力宝宝们健康成长。此次麦蔻品牌与年糕妈妈强强联手,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不负宝妈群体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